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深呼晰】论坛体:我老舅要跟着我去看我偶像的演唱会怎么办!

一个沙雕脑洞 都是我编的

无关真人 ooc


【求助】我老舅要跟着我去看我偶像的演唱会怎么办!


1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现在慌得一比。



1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诶你们不要老笑 干嘛啊

我前面写了求助的T^T



1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打字只比讲话快一点点,我慢慢讲,你们不要刷这么快!


楼主是一个高二的艺术生,学声乐的。最近迷上了一个歌手,也不提大名了你们肯定知道!

他那首《大鱼》我真的单曲循环了好久。



17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16L


原来你们都叫他小百灵的吗,那我也这么称呼好了。



21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继续讲。

我们学校连着上了两个星期的课,好不容易挨到高考占教室我们放假,正好碰上小百灵在我们这边办演唱会。


天时地利人和吗不是!

我鼓起勇气跟我爸妈讲想去看小百灵的演唱会,结果没想到他俩答应了。


我当时以为是天堂,没想到只是一个套路,让我心甘情愿的走了进去。


2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23L


我爸妈一直蛮开明的,一开始我说我想要学音乐他们也是双手赞成。



28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24L


哦 也是

都这么多楼了还是没提到我老舅。



3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接着讲吧 终于到我老舅的戏份了

小百灵演唱会前的那个周末,我爸妈把我老舅叫到家里吃饭,然后两个人笑眯眯的把票推到我面前。


还是两张。

我:?????


然后我妈说:我跟你爸觉得你这个年龄追星不太好,所以想让你老舅跟着你去看看你那个什么小百灵究竟是何方神圣,能把你迷成这样。



31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说到底还是我妈了解我。

我从小就怕我舅,他多看我一眼我都不敢多说话。



3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33L


我老舅长得一点都不吓人好吗!

他长得特别帅,有那种成熟男人的气质,他也是个唱歌的,低音炮,一开口苏倒一片。


不过现在小姑娘认识他的不多吧,他不常在你们驻扎的电视台混。



36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又扯远了。


我老舅看着我露出慈祥(勉强说是慈祥)的笑容,说到时候他来接我。


我妈又开始对着我语重心长:你也别嫌我们多事,你舅也是歌坛混过好多年的,眼光肯定比你高。这不是怕你迷上的人不够好耽误你自己吗?


我被我妈感动了,也不敢拒绝。



38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老舅来接我了,等会给你们直播。



4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天呐我老舅今天也穿得太帅了吧。一身格子的风衣,连头发也特意收拾过。


我都怀疑他是演唱会的特邀嘉宾。



42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这还真有猜出来我老舅是谁的,我给先删了哈,假装你们都不知道。



4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老舅估计带着我妈任务来的。


一路上开始跟我讲追星的危害,我还太小不会看人,像他这么多年了就是群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我一度怀疑他跟我妈是不是有什么交易,比如管我这一次换我妈半年不给他安排相亲什么的。



5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原来我妈的方式这么温柔啊。


抱抱楼上的几个小伙伴,家长有的时候就是不太能理解我们的,也不要因为他们说你的偶像不好就跟他们生气。他们是为了你们好的,虽然方式有的时候不太对。



6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啊 我们到场馆了!门口人好多,我的小百灵就是火。



6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63L


那个风衣成熟男人是我舅没错

但是接近两米的帅哥不是我!!!

我只有一米八二



67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66L


你刚才给我的手幅我老舅端起来看了好一会,最后特别深沉和淡定的来了一句:挺可爱的。



7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老舅应该是没听过小百灵的歌,不然不会还像个正经人一样跟我说教关于追星的优点和坏处的深度剖析。


我的耳朵要起茧了,虽然他讲话声音也很好听。



7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73L


我真的没有两米!!!!



78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好啦好啦 可以进场了 

在现场的好好欣赏我们小百灵的live 屏幕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以靠想象



10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看完回来了

在现场的小伙伴们可能知道发生了什么

怎么会这样

我缓一缓



10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慢慢讲

小百灵一上来就唱的大鱼,那一开嗓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也太好听了。

感觉live跟耳机听完全不一样,气声明显了一点显得更……唯美了。


哎呀我不太会形容,我本来想趁机跟我老舅多说两句小百灵的好话,让他别和我妈一个战线来管我,结果……



108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不是故意吊人胃口的!我舅突然叫我把自己的歌单贡献出来。



109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结果,我舅明显被震在原地,嘴里一直自言自语:美,极致的美,极致的和谐。


原来我老舅是个这么会吹彩虹屁的人。



111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之后我老舅,就抢了我的应援扇,跟着小百灵唱歌的节奏晃啊晃了好几首歌。


我整个人:?????



11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113L


对,我老舅彻底被小百灵捕获了。

但这不是最重点的。



116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觉得生活就是在刻意搞我。


中间的观众互动环节是选两个幸运观众上台和小百灵合唱,第一位是一个挺可爱的小姐姐,第二位就是……我老舅。


当时号码念出来的时候跟我差一位我真的快窒息了,刚想央求我老舅把这个机会让给他的亲外甥我,结果没想到我老舅高高兴兴捏着票根上台了。



118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然后我一个人,坐在下面,看着我的亲舅,跟我的小百灵对视唱情歌。


不过他俩声音也太搭了吧???

我前面有说我老舅是个男低音嘛,他俩高低八度有点太和谐了吧???


要不是我一早知道我老舅今天才认识的小百灵,我都觉得他俩是不是排练过的。



122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120L


我保证!真的是突然cue到我老舅,张嘴就来,根本没排练过的!



12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的小百灵还夸我老舅帅了T^T


“你们不要因为来了一个长得比我帅的就激动成这样好吗!!”

然后又看了眼我老舅。

“确实是挺帅的,给你们五秒钟尖叫。”



128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127L


楼主一点也不好,楼主要自闭了。



13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老舅下来的时候,一直保持着那种特别腻人特别花痴的笑。

我真的,长这么大了,从来没见过他这样。



133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真没想到我老舅是个行动派。


刚回家没一个小时,就跟我说他经纪人让他加小百灵的微信,觉得他俩出奇的搭,可以有机会合作一下。



13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134L


我说了多少遍了我老舅真的不认识小百灵【突然暴躁】




137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其实也是有好处的。


比如我老舅不会再跟我妈一个战线来管我追小百灵了。他整天比我夸得都多,车上歌单全换成了小百灵的歌,闲着没事还低八度跟人家配个和声。



14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那天我放学回家,我老舅正带着耳机特别陶醉,我想也没想一定是在听小百灵的歌,就凑过去要和他一起听。


结果他拒绝了我。

“这是ss新歌的demo,让我给听听看有什么需要改的。给你听了不就剧透了吗?”


我:你俩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我老舅:那天回去聊了聊发现我俩特别有缘分,喜欢的歌手和歌都差不太多,就觉得特别有缘分。


最后他还补充了一句:他也觉得特别有缘分。



15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149L


别别别乱说啊,他俩只是音乐上的交流。



15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153L


啥叫JQ?



17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哭了 

今天我老舅在朋友圈分享了他和小百灵的合唱 他俩的声音真的太搭了


【我和我的小ss】《花样年华》


等等,怎么就成他的了?



173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刚才发微信问我老舅,为什么小百灵就成他的了,还叫得这么腻。


结果我老舅:不是我的难道还是你的?



18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你们不要再笑了!我很惨的好吗,我作为他俩认识的契机,现在竟然没有了姓名。



20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朋友们,你们绝对不会想到,我在我的朋友圈里看见了,我老舅和小百灵的合影。


照片就不给你们看了,可以描述一下。

我老舅的手紧紧揽在小百灵的肩膀上,两个人笑得过于太开心了。


我现在有点怀疑,之前那位朋友说他俩是不是有一腿的事情了。



20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203L


我要是敢问还用得着在这里猜吗??



21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老舅刚才给我发消息了,说要给我个福利。然后发来了一条语音。


是小百灵学着siri的语气:你好,cy,听说你喜欢我很久了,谢谢你的支持。


我真的要哭出来了,结果语音的最后几秒钟又让我把眼泪吞回去了。


我听到我老舅笑得贼大声,然后小百灵也跟着他笑:这样可以吗,xi哥?



222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215L


对,就是他之前节目里学过的那种语气。

别着急羡慕,我现在真的有点懵。


他俩不光见面了,还是一起出去旅游的?????



23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老舅之前的朋友圈是老年人画风,各种养生和鸡汤,现在变成了他的自拍,小百灵的自拍,他和小百灵的合影。


还是特亲密的那种。



24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woc!!!!!


刚我妈给我老舅评论:怪不得之前不着急呢,这是遇到对的了?


我老舅回复她:以后你再也不用给我安排相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253L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28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好,我去问问。



30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呵呵,我的小百灵变成我舅妈了。


老舅,你真行。



33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他发微博了,知道的朋友都去看看吧。


我哭着送给他俩祝福,还被我老舅逼着删掉了之前发的各种小百灵的彩虹屁,才允许我加上了小百灵的vx。



335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回复 333L


我也觉得他俩好配呜呜呜呜呜



34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我老舅跟我说,他之前只觉得小百灵唱歌好听,声音独特,认识了之后才发现他是个又有趣又坚强的人。


他俩都觉得自己太适合对方,不论声音还是生活上,但他俩都觉得相遇的太晚了。



350L 楼主 只有一八二


好了好了,吃瓜的都散了吧。


大家好好祝福他俩就行。


晚上小百灵要来我家吃饭,我该拿哪张专辑给他签名还不受到我老舅的白眼呢。


——————


此楼已封。



一个彩蛋:


坐在休息区准备上场的周深死死盯着观众席的监视器。


刚才刷微博的时候竟然有人说王晰来看他的演唱会了???


戴上眼镜1.2的视力不是吹的,周深找啊找,终于锁定了王晰的座位。


周深拽着经纪人的胳膊就差掉下几滴眼泪了开始碎碎念:“哥你就多加一个幸运观众的名额吧求求你了我真的喜欢崇拜王晰老师好久了呜呜呜这次不有什么交集以后不会有交集了真的!未来半年你说啥我干啥,绝对不反抗哥!!!”


演唱会以后,周深的手机亮了。


【王晰 请求加您为好友。】


周·计划通·小百灵·深忍不住笑了。



end


或许有人愿意给我个评论康康呢

评论 ( 96 )
热度 ( 2733 )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