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深呼晰】群聊之计划通.周小百灵

昨天论坛体的小百灵视角 群聊的其他人名字都是深深的备注 趁着老王还没开始舞我先发了 


无关真人 前文戳合集上一篇


计划通周小百灵




群聊:拉维他(6)




卡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布:有人吗!!!【超大声




王奇:干嘛?


傻蔡蔡:深哥我在!!!!


余笛老师:怎么啦深深




龙哥:?




王奇:川子在录歌呢


王奇:你有啥事?




卡布: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晰老师来看我演唱会了!!!


卡布:就我之前跟你们说的那个!!


卡布:低音炮那个!!!!!




傻蔡蔡:哦,就是深哥你之前暗恋的那个


王奇:你这孩子咋说话呢,那叫欣赏


余笛老师:你没看错吧?




龙哥:你又看上谁了




卡布:什么叫又!我喜欢王晰老师很多年了好不好。


卡布:我确认了好几遍呢,就差跑观众席上看了 真的是他【哭了




傻蔡蔡:然后呢?哥你要干啥


王奇:一把拿下


川子:从此过上幸福生活


王奇:川子你录完了?


川子:没有,手机一直响我来静音一下




卡布:对不起对不起


卡布:我已经有计划了!你们等我好消息!




卡布:琦琦你别乱说【塑料袋警告




傻蔡蔡:所以哥你究竟要干啥


王奇:大人的事小孩就别掺和了




【几个小时以后】




群聊:拉维他(6)




卡布:嘻嘻嘻嘻嘻


卡布: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余笛老师:这是咋了?




卡布: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大家一起来.jpg】




傻蔡蔡:怎么还有我的事呢哥?




王奇:[链接]周深演唱会上的这个幸运观众的声音也跟他太搭了吧!




川子:这就是你的计划?


傻蔡蔡:我看完了。深哥你运气也太好了吧,怎么一抽就能抽到你偶像的!




王奇:……


川子:……


余笛老师:……


龙哥:……




王奇:龙你平常能不能多教教你儿子,都二十多了怎么还这么傻




龙哥:我不认字 教不了




卡布:……


卡布:我跟你们说呜呜呜王晰老师真的好帅啊在台上我差点没绷住 下面粉丝都在尖叫我也没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布:但我还是保持一种很矜持的状态唱完了【大龙戴手套的真棒.jpg




王奇:可是你耳朵都红了。


王奇:【截图】【截图】【截图】




卡布:你为什么看得这么仔细?


傻蔡蔡:哥,我也看出来了,非常明显。


龙哥:是的




卡布:不管!反正我好开心啊!!我没想到他俩这么合呜呜呜王晰老师怎么会这么好看?




龙哥:有我好看?




卡布:有


川子:有


王奇:有


余笛老师:有


傻蔡蔡:有




龙哥:蔡蔡




【傻蔡蔡撤回一条消息】




傻蔡蔡:没有




卡布:哎呀王晰老师加我了!!!不枉费我跟经纪人卖了下半年的行程。




王奇:深深你这,可以啊


傻蔡蔡:【大龙戴手套的真棒.jpg】




龙哥:?




【傻蔡蔡撤回一条消息】




傻蔡蔡:委屈


王奇:哥疼你 快去学习吧




龙哥:我不跟你说嘎子跟他挺熟的,你想认识他直接加就得了,兜这么一大圈子。




卡布:那样也太刻意了吧!!


卡布:王晰老师跟我说晚安了嘻嘻嘻嘻你们也早点睡吧




王奇:晚安


川子:晚安


龙哥:行吧 晚安


余笛老师:晚安兄弟们




傻蔡蔡:等会 所以深哥是黑幕了王晰老师吗?






群聊:拉维他(6)




王奇:@卡布 demo呢?不是说今天发给我?




卡布:哦……我发给晰哥了。




王奇:???


川子:???




龙哥:这进展可以啊,称呼都变了。




卡布:嘻嘻嘻嘻


卡布:然后晰哥夸我了!




余笛老师:深啊,其实你发给谁谁都会夸你的。


傻蔡蔡:【点头】




卡布:原来晰哥是个这么好玩的人,我一直以为他很高冷。




王奇:他咋夸你的?




卡布:【截图:极致的美,极致的和谐】


卡布:哎呀发出来还有点不好意思【也没有




王奇:啧啧啧


傻蔡蔡:啧啧啧


川子:啧啧啧






龙哥:【截图:阿云嘎朋友圈 王晰分享:我和我的小深深《花样年华》】


龙哥:?




卡布:哎呀怪不好意思的




王奇:这称呼怎么听上去,这么腻啊


傻蔡蔡:我以后也能这么叫吗?




龙哥:不能 


傻蔡蔡:哦 好吧




龙哥:你们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


王奇:我也挺好奇的




卡布:就……平常聊聊天 分享最近听了啥歌 唱了啥歌 之类的 


卡布:没了。




川子:没有你夸夸我我夸夸你的商业互吹环节吗?


卡布:有倒是有啦




龙哥: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表白?




卡布: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布:没这么快吧!!!




王奇:晰哥小深深都喊上了你还想咋慢啊……




卡布:虽然我跟王晰老师性格也很合,声音也很搭,他也对我很好,可是我总觉得他也没很喜欢我诶【叹气


卡布:他这种温柔的人,应该对所有人都这样吧




龙哥:并没有 他一天怼阿云嘎八百次




余笛老师:深深你要自信勇敢点,说不定就成了呢?


傻蔡蔡:深哥冲鸭!!!!!!






群聊:拉维他(6)




王奇:晚上火锅有人一起吗?




川子:1


龙哥:1


傻蔡蔡:1 能涮油爆虾吗




余笛老师:今晚要回家做饭 轮到我了




王奇:好的 深深呢




卡布:我也有事!晰哥今天有工作来上海我要请他吃饭




王奇:惹


川子:惹


傻蔡蔡:惹




龙哥:你们去哪吃 我们去围观一下




卡布:别别别别 就朋友间吃个饭 有啥好围观的呢




龙哥:哦 还是朋友 大家散了吧






王奇:猜成语你再往火锅里扔油爆虾我下次真的不带你了


傻蔡蔡:【委屈】




川子:我好像看见深深了!


川子:估计王晰的宾馆在这附近


川子:他俩真是有点腻了


川子:【图片:晰哥紧紧的搂着深深的背影】




傻蔡蔡:川哥我咋觉得你这么像狗仔呢


王奇:惹




川子:临走前还抱了抱是什么操作?


王奇:@卡布 解释一下?




余笛老师:我的深深还是没禁得住诱惑吗






卡布:哎呀!!!!你们干嘛!


卡布:火锅不好吃吗来讨论这个!!




王奇:火锅好吃,但是瓜更好吃


傻蔡蔡:【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卡布:就抱一下而已捏……见一次又不容易


卡布:没事没事哈,都散了!!






私聊:龙哥




龙哥:深深,你跟哥说实话,你究竟怎么想的


卡布:啊……什么怎么想的




龙哥:你别装傻 你跟那个王晰都那样了 还没说开呢?


龙哥:还是他玩你呢?哥去揍他




卡布:诶诶诶龙哥你冷静


卡布:说真的现在我跟晰哥的发展就跟梦一样,我没想到我们俩现在已经这么熟了,我已经挺知足啦,所以不敢再往下想了。




卡布:就是生怕这真的是个梦,我往前多踏一步,就醒过来了。




龙哥:唉


龙哥:你自己觉得可以就好 




卡布:谢谢龙哥!






【又过了我也不知道几天】




群聊:拉维他(6)




龙哥:大家有在的吗,特别是周深




卡布:在呢在呢 咋啦


王奇:又有瓜吃了吗?


傻蔡蔡:我在!




龙哥:蔡你一小孩天天不用上课的吗?




龙哥:我需要拉一个人进来,他说他正在经历一些奇怪的事,要直播给我们看。




【龙哥 邀请 阿云嘎 加入群聊】




草原汉子:诶我这是进来了吗?


龙哥:有话快说 神神秘秘的还必须进群才能讲




草原汉子:哦 【凑合着过吧还能离了咋滴.jpg】


龙哥:?




草原汉子:我正在和王晰喝酒


草原汉子:准确的说是,他拉我出来喝酒




卡布:他为什么要和你一起喝酒!!!


龙哥:你为什么要和他一起喝酒




王奇:嘎子你接着说 别理他俩




草原汉子:王晰,一个成熟男人,正在抱着一瓶啤酒买醉


草原汉子:[视频]




【视频内容:晰哥拿酒瓶子当话筒开始唱:你有一万个理由~都比沉默还温柔~为什么爱我又不断推后】




王奇:你害怕的是什么~


川子:你想要的是什么~


傻蔡蔡:站在你背后我连呼吸都痛哦哦哦哦哦~




龙哥:让你们来接歌玩的?




草原汉子:然后晰哥一个劲:你说我哪儿做得不好了,我真的好喜欢我的小深深,但是就没办法打动他,呜呜呜




龙哥:@卡布 你跟他说啥了




卡布:我我我


卡布:就是他问我要不要和他出去旅游,我没回他而已……




龙哥:所以你想好了吗


卡布:我……




余笛老师:深深,勇敢一点,你特别好,所以不要自卑。我相信美好一定属于你的。




卡布:呜呜呜谢谢余笛老师 我知道啦




龙哥:好了,阿云嘎,你可以退群了。




【龙哥 把 阿云嘎 移出群聊】






【某一个酒吧】




阿云嘎收了手机,看着对面的王晰笑得正欢,开口问道:“他回你了吗?”




“回了回了。”王晰笑得眼睛都没了。




“真搞不明白你俩就是互相喜欢非得整这一出干嘛?”阿云嘎叹了口气。




“深深看起来软乎乎的,其实内心倔得要命,不能硬着来,得找个突破口让他接受我。”王晰慢悠悠的说道。




“行吧,这顿你请啊。”


“等成了下顿我也请!”




群聊:拉维他(6)




王奇:惹




傻蔡蔡:怎么了哥 我刚下课


王奇:大家有看微博吗 太腻了




王奇:【截图】


【@王晰:我一直觉得我们相遇是一种缘分,但等我慢慢认识你,接触你,甚至去了解你的时候,才发现我们相遇的有点晚了。但还好我抓住你了,以后的时间我们都慢慢补上。@卡布叻_周深 】




傻蔡蔡:啊!!!!!!


傻蔡蔡:我什么时候能有个恋爱谈谈




龙哥:你还小哈


川子:你还年轻




卡布:嘻嘻嘻嘻谢谢大家啦 这段时间打扰大家了!爱你们~




余笛老师:年轻真好






——————




一个彩蛋:




@卡布叻_周深:虽然我不够勇敢,但你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怕。 @王晰 


END


或许我还可以求一下评论吗!

评论 ( 44 )
热度 ( 86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