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农靖/奶尤农汤】哈喽医森,你有事吗 02

沙雕段子越写越短 前文戳头像 好像也没什么联系
🙆‍♀️无关真人 锅都给我

陈立农坐在椅子上转圈圈。

不想看书不想运动,还是待在医务室吹空调看医森好了。

“陈那个立农给我拿一下双氧水啦!”尤长靖喊。

陈立农应了一声,站在柜子前盯了半天,直到背被人拍了一下。

“你不知道哪个是哦?”尤长靖蹲下来打来下面的柜子。

陈立农看着尤长靖的发顶,棕色的小卷毛看起来软软乎乎,很好摸的样子。

他还没来得及伸手,尤长靖就站了起来,又回到里面给同学处理伤口。

陈立农盯着自己的手发呆,有些后悔。

“陈立农过来搭把手啦!”尤长靖又喊他。

“来了啦。”他把同学的胳膊往自己脖子上一挂,搀着对方出门。

“你在这里打工吗?”同学问道。

陈立农摇摇头。

“那老师是带着男朋友上班吗?”他又回头对尤长靖说话。

“是啦!”陈立农笑了。

“你们这些小孩都是什么脑回路!”尤长靖偷偷红了脸,手上拿着几张纸一人打了一下。

“陈立农你去哪里啊!”看着跟着同学出门的陈立农,尤长靖问道。

“我觉得这个同学的思路跟我蛮搭,我要把他送回宿舍。”小朋友又认认真真回答。


尤长靖下班绕着步行街转了三圈,还是在奶茶店门口停了下来。

刚要推开门迈进去,就有人拍了他的肩膀。

“长靖老师,你在这里干甚么哦。”陈立农问道,表情是意味不明的笑。

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
这个小朋友也太坏了吧!

“我邻居让我给他带杯奶茶回去啦!”尤长靖挺直腰杆回答。

“我还要问你,不上课为什么来这里晃悠。”他又反问。

“我想喝奶茶诶。”陈立农先推门进去,“不然嘞,跟着你来的吗?”

“你不要吓我啦!”

“你邻居要喝什么啊,老师。”陈立农故意把称呼念的很重。

“嗯……我看一看哦。茉香加鲜芋和布丁好了,半糖去冰。”尤长靖吞了吞口水。

“哇老师你蛮会喝。”陈立农眯着眼睛看他,“不对,是你的邻居。”

尤长靖觉得自己一定是哪天出门踩到了井盖,才会被这个小朋友戏弄。

“老师你要不要吃蛋糕?”陈立农端着两杯奶茶问道。

“不要啦,我最近在减肥诶。”尤长靖眼睛闪了闪。

“可是街角那家巧克力乳酪特别好吃诶。”陈立农凑近了一分,“乳酪味道特别浓,巧克力味道也很正。超级炸。”

尤长靖认命的低下了头,拉着小朋友快步走向街角。

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伸出食指对着陈立农。

“你不准说出去哦!”

陈立农捏了捏他的手指,笑得眼睛都没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