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农靖/奶尤农汤】哈喽医森,你有事吗 01

🤦‍♀️忍不住搞沙雕小段子
无关真人 ooc现场

01

尤长靖坐在医务室里边玩转转椅边唱歌。

当个学校医务室的小医生乐得清闲,小朋友们要么是感冒发烧,再就是皮外伤擦个碘酒。

跟人接触这种事,能避开就避开好了。

小尤医生转了一整圈,被站在门外正盯着他的小朋友吓了一跳,差点从转转椅上摔下来。

“为什么站在那里不敲门啊!!”尤长靖从椅子上跳下来去开门。

门外的小朋友用纸巾捂着额头,还能看见渗出来的一点点血迹。

“刚才那个歌声是你吗?”小朋友问。

这个重要吗!!你好像还在流血诶!!
尤长靖心里吐槽着,却乖乖点点头。

“还不错哦,可以再唱一首吗?”小朋友歪着头问。

“诶你来医务室是干什么的啊!”

尤长靖一把拉过小朋友,用余光顺便瞄着小朋友。

嗯长得蛮可爱,就是太高了。

“医森,很痛诶。”小朋友龇牙咧嘴的抱怨道。

尤长靖停下手上的动作,攥着镊子问:“你叫什么名字?”

“陈立农。通信系大一三班。”小朋友老老实实回答。

“没人问的那么详细啦!”尤长靖换了块碘酒棉球,继续给陈立农处理伤口。

“那医森你叫甚么?”他反问。

“喏。”尤长靖指了指自己的胸牌,“不过在学校里要叫我老师啦!”

“可是你长得不像老师诶。”陈立农摸了摸额头上刚贴好的纱布,下一秒被尤长靖打掉了手。

“那我像什么?”

“像歌手。”陈立农一本正经说道。

尤长靖莫名收到夸奖,咬咬了嘴唇,说:“谢谢你诶。”

陈立农摇摇头,继续认真说道:“那你可以再唱一个吗?”

“你给我出去啦!!!!!”


第二天陈立农又来了。

“医森,我来换药。”他从门后探出头来。

陈立农乖乖在诊疗床上坐好,明明大长腿够得到地还要晃一晃。

尤长靖低下头,认命的转身去拆开一包新的纱布。

“你这是怎么搞的啊。”边给他消毒,尤长靖边问。

“撞到门框上了。就……医务室这种。”陈立农笑笑,“可能是我长得太高了吧。”

“诶医森,没有cue你的意思。”他又补充道。

“关我什么事啦!!!!”

“没有啦,看你可爱嘛。我这是被篮球打到。”陈立农摆摆手。

“那你篮球打得不怎么样哦。”尤长靖哼了一声。

“对啦。”陈立农表情有些为难,“其实医森,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唱歌。”

“要叫老师!”尤长靖看他表情严肃,问了句然后呢。

“长大也很喜欢啦!”陈立农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

“好了陈立农同学,你明天不用来换药了。”

“我好的这么快吗?”陈立农感叹一句,接着说道,“那医森可以唱歌了吗?”

“你现在快回去上课啦!!!”


第三天陈立农又来了。

“不是说可以不用来了吗?”尤长靖把圆珠笔按得很响。

“对啦,我头上这个也不疼了。”陈立农挠挠后脑勺,“可是我同学受伤了诶,我带他来。”

看着旁边的同学也捂着额头,尤长靖举起小镊子。

“陈立农同学,你认真告诉我。这不会是你用篮球砸的吧?”

tbc
做个有趣的人真的好难 🤦‍♀️晚安

评论 ( 14 )
热度 ( 86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