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鹏凡】「知乎体」被暗恋对象告白是什么体验。

我又来搞了 最近好上头!!

ooc 无关真人!


被暗恋对象告白是什么体验。




意义非凡的你


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谢邀。 @未来的红糖麻花 没想到你的消息这么灵通。




特别幸运的在和他在一起的第三天凌晨来回答这个问题,估计这个时间他还在睡觉,等写完答案刚好去叫他起床。




实际上我现在还感觉是在做梦,凌晨醒过来要翻一翻我们的聊天记录,确认一下究竟是现实还是我的臆想。




现在是凌晨3点钟,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我们俩是真的在一起了。




我和他是在一个节目里认识的。他说他喜欢我比我喜欢他要早得多,其实我没告诉他,节目开始录之前,我听到他在酒店的走廊里唱歌,跟一些弟弟讲话,语气是装出来的严厉,但却是体贴又温柔的内容。从那个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了。




说实话一开始我没怎么想过这个节目究竟会带给我什么,我只是个学生,而其他的兄弟都是厉害的人,有学历也有名气。




他也不例外,优秀的简历让在座的大家都倒吸一口气。我原本以为这种学霸级的人物会有些高傲,但没想到他是个这么善良的人。大家都说他还待在象牙塔里,我觉得也差不多。




他特别特别感性。


那时候我俩还没怎么熟悉,我第一次上台唱歌,没办法在台上讲了我耳朵的遭遇,等回到第二现场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他就从台阶上冲下来拥抱我,然后告诉我他一直在哭,从我开口的时候。




我当时有点慌张,他怎么会因为我不好的遭遇哭成这个样子。昨天我还因为这件事笑他,他倒不是很在意,说那是我们心灵相通的表现。




 让我们俩关系突飞猛进的契机是一次合作的二重唱。




在那之前老师们需要听我们的试唱,形式是自由组队,然后选出一组最好的上台表演。




我其实挺害怕的,大家都在热火朝天的讨论组队和练习。但是我怕我会拖累别人,不太敢去发出邀请。




那时候他被一群哥哥弟弟围住,我却没那个勇气去加入他们的行列。他真的太优秀了,就算我有一百个心想和他一起,也要被现实全都推翻。




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他来找我了。


他看着我不说话,我心想反正都到这份上了,成不成也要开口问一句。




“我能不能找你?”我问他,声音小的连话筒都快收不进去音。




他突然笑了,对我说:“所以我来找你啦。”




我感觉有烟花在脑海里一个一个绽开,试图掐一下自己来看看这究竟是不是现实。




他在大家面前告诉我,说要为我插上一对翅膀,让我可以飞起来。




究竟是何德何能让他会对我这么好,我的心感觉被填满了,除了对他的感激,还有一些不听话的小心思全都跑出来了。




那时候我才明白,我早就开始暗恋他了。




不只是大家对优秀的人的欣赏,还是私有的隐秘的,甚至想和他共度余生的那种喜欢。




他对我真的很好。夸我的声音好听,教我唱歌,带着我上舞台。我有几个瞬间是觉得他也喜欢我的,后来觉得有些异想天开,他对大家都是这样,温柔体贴无微不至。




大概从那个时候起,我有点退却。一方面我不确定我的喜欢究竟会不会有回应,另一方面是对自己的不满意。我总觉得,他应该站得又高又远,而我只能是个仰望的角色,为他欢呼喝彩。




哦……他先起床了。


下面的故事我等等再写吧。




——————————




没想到这么多赞,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说到底我们这么迟才在一起,也是我的错,没早点打破自己,然后迈出那一步。




再插一句,原本他参加节目带着一群弟弟,奶了这个奶另一个。没想到在一起之后他这么黏人,而且会撒娇。




真的好可爱啊。(⁎⁍̴̛ᴗ⁍̴̛⁎)




我继续讲。




其实从我们同台,他带我唱歌之后,我们的关系一直没什么进展。后来虽然在一个队里,但是也没什么合作的机会。




说起来也挺对不起他的,因为我的问题让他猜测了这么多,又等待了这么久。




上周他在上海有个音乐会,我当时还在学校,邀请我答题的好兄弟问我去不去,说到这里还是要感谢他,等下次见面我请你吃大餐。




我打开订票软件的时候心跳得真的很快!我跟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除了在微信聊上几句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但我觉得我总是想要再见见他,不然会有遗憾。




我当时没想到因为这次再见面我俩才在一起,但总觉得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可能这就是心灵相通吧。(笑)




到了上海之后,我和兄弟去听他的音乐会。看见他在台上发光发亮的样子,我真的打心底里为他高兴,然后发现这么久没见面了,我对他的喜欢一点都没有减少,甚至更强烈了。




我们到后台把花给他,他看见我多少有点惊讶,还是接过花说谢谢L老师。




声音好甜,笑得也好甜。【对不起我忍不住花痴一下。】




之后我们一起去看我兄弟的活动,我现在台边上看着他笑,他后来有问我为什么笑,我没能回答他。




现在我回答他一下:因为你真的太!可!爱!啦!




这个周末真的过得特别开心。我们好像又回到了参加节目的样子,一起聊天一起吃饭,一起哼歌。




我当时其实已经满足了,就算我不足以和他在一起,能时不时的和他见面,能看着他笑听他唱歌,已经是我非常幸福的事情了。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也不是个自信的人。




发现这才回归正题,我们俩的故事太长了,竟然要铺垫这么久。




我回学校的那天他来送我,在高铁站他拉着我的包,扯着一些有的没的,还嘱咐我要多吃点多穿点之类的。




对不起我真的太迟钝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让他先说出来的。




同列车的乘客已经在检票了,他拉着我的包一动也没动,直到广播开始催促着列车要出发。




“我要走了。”我跟他说。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脸涨得通红,眼角也慢慢开始变红。




“我跟你说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你真的很好真的很好,挨到现在我觉得不得不告诉你。我想你被很多人喜欢,又害怕你被很多人喜欢。我有的时候觉得我也没大家说得那么好,比如对你,我有点自私。你上车了之后考虑一下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下车了告诉我好不好。”




说完之后他就把我推进了检票口。




我是不是猪啊。【望天】


现在想想我应该马上反应过来然后抱住他跟他说我也很喜欢他很想和他在一起,而不是坐在高铁上埋怨网速太差几句告白怎么也发不出去。




太怂了。怎么会让他先开口说呢?




我冷静下来给他发了一大段话,直接复制过来吧。




“先说一句对不起。因为我的胆怯让你也纠结又难过,我真的很喜欢你,不论是在台上唱歌的你,还是在台下对我笑着的你,我都特别特别喜欢。我现在还不够好,不及你的百分之一优秀,也时常在想,这样的我究竟哪点值得被你喜欢。可是现在我不愿意后退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再看一遍觉得有点害羞。】




 下车之后我给他打了个电话,没出意外他又哭了,带着点鼻音还一抽一抽的,埋怨我为什么不早告诉他。




我当时真的很想再坐回去给他擦擦眼泪啊。他虽然比我大七岁,但是我特别想用我的一切力量来保护他,呵护他,疼他。




认识他可太好了。


能和他在一起可太好了。




现在我们还是异地,但我会努力去他的身边,我觉得我们会一直好下去的。




被暗恋的人告白的体验大概就是,你想要努力抓住的一个梦,醒过来却发现他就在你身边。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真爱。^ ^




————————




@未来的红糖麻花:虽然我狗粮吃饱了,但是大餐什么的先记在账上了。




@头也没有那么大 回复 @未来的红糖麻花:明天就请你吃牛排。




@头也没有那么大:谢谢我的L老师,你也对我意义非凡。我们好像错过了一些事情,但是我相信未来会慢慢补上的。(不过三点不睡觉这事该骂。)




@未来的红糖麻花:我爆料一下,他又哭了,你快打电话哄哄!!!






end


日常求个评论捏!!

评论 ( 23 )
热度 ( 3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