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恋爱不容易,模仿需谨慎

(无关真人)

音乐学院的男神向文学院院花告白的事情可谓是震惊了整个学校。

不单单是因为两人郎才女貌而且顺利脱单虐了周围一票单身狗,还因为男神学着偶像剧的样子当真在宿舍楼底下摆了心形蜡烛弹吉他唱情歌,女生跑下来之后直接给了一个拥抱。

许昕也是围观者之一,不知道是画面太感人还是被蜡烛映的,眼睛还稍稍的有点酸。旁边站着的方博也看得认真,根本没发现他的异样。

就像他没发现许昕喜欢他一样。

往后的一个星期,许昕一想起那晚上的事情就心里痒痒,努力给自己心里建设不然自己也如法炮制的跟方博告白算了。

他想想他跟方博认识的两年里,自己一直是个损友加兄弟的身份,本想不然就一直这么维持下去也不错,倒是这个震惊全校的事情给了他勇气。

这么可爱又坚强的小圆脸,他不想拱手让人。

许昕大概真的是个行动派。
最近tb每日推荐里全是什么花样的蜡烛和玫瑰花瓣,知道方博喜欢陈奕迅的歌也借了吉他日益苦练,单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一个星期不太腻的。

舍友和同学把他努力的样子看在眼里,心想两年来被多少妹子告白雷打不动的许昕终于开窍了,决定开始寻找自己的幸福了?

这事一传十传到各路姑娘耳朵里,纷纷开始猜测这个“她”到底是何方神圣,还伴随着难过和叹气。

当然这事也传到了方博寝室里。

看似方博正戴着耳机专心致志的打游戏,实际上早就关了麦认真听舍友们聊许昕的事情,任那边的周雨大番嚎叫他坑队友,他就只能听见关于许昕的事情了。

许昕要告白了?
许昕要跟谁告白??
我好兄弟要告白了我竟然不知道???
我喜欢的人要告白了我还在单相思????

“敲里吗!!”方博“啪”的一声关上了电脑,气冲冲的摸出手机要质问许昕,转念一想,他怎么跟个被劈腿的对象一样,自己没什么理由站在这个立场,只好干巴巴的发过去一句话。

“你要跟谁告白啊?”

许昕早就开始怪罪这些嘴上不把门的,没想到方博这么快就知道了,一心虚的发了句“没有啊”过去。

方博不生气了,慢慢变得委屈,就算许昕不喜欢他,好歹是兄弟啊,到这个时候了还要瞒着他,干脆破罐子破摔。

“行吧许昕……”方博按住语音,“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瞒住我,但是你告白跟别人告白之前,我能不能先跟你说我喜欢你?”

许昕第一遍听完了一脸懵逼:我不是要跟你告白的吗?别人是谁?过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又听了三遍语音才知道方博说喜欢自己,立马背着吉他兴冲冲的赶到方博宿舍楼底下。

方博脸红扑扑的站在他面前,嘴上还不饶人问许昕是来跟自己说绝交的吗,下一秒就被许昕紧紧圈在怀里。

“我听说你要学音乐学院的那人一样告白立马就慌了。”方博趴在许昕肩头,许昕安慰般的拍了拍他的背,“那也太傻了吧要是我我都不会答应的。”

许昕觉得自己的头顶上降下来了三条黑线,尴尬的笑了笑附和了两句是啊是啊。

还好小圆脸提前被他捕捉进怀里了。

“许昕你背着吉他干嘛?”许昕把方博的手放进自己口袋里时听到方博这么问道。
“嗯……那边学弟需要个伴奏,我去试试。”

想了想自己寝室里堆着的还没拆封的蜡烛,许昕想还是去跟卖家商量商量退货吧。

评论 ( 7 )
热度 ( 225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