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农靖/奶尤农汤】哈喽医森,你有事吗 06

突然更新 ooc预警

哈喽医森,你有事吗 01  02  03   04   05


陈立农最近在忙着健身。

 

起因是尤长靖和他一起看综艺的时候,随口评价了一句真羡慕这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身材好有肌肉的小哥哥。

 

小朋友看着他星星眼的样子,偷偷转过身去掀起衣服观察自己的肚子,虽然平平的没什么肉,但肌肉也是一整块。

 

陈立农有些沮丧,他第一次知道尤长靖也会喜欢这一型。

 

尤长靖自然是不知道小男友的这些心思,一开始陈立农不像之前天天去医务室报道,他乐得清闲,但过了两三天就觉得有些不习惯,却又拉不下脸去问陈立农为什么不来。

 

小孩子也得有自己的生活,尤长靖这么安慰自己道。可看着微信界面还停留在三个小时前他给对方发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回应,尤长靖还是多少有点不舒服。

 

好像你养的小兔子长大了,挥挥手去找别的朋友一起玩的感觉。

尤长靖摇摇头,心想这是什么鬼比喻啊。

 

第二天尤长靖还没赶到学校,陈立农的电话就打来了。

 

“长靖……”他的声音听上去有点委屈,“我的胳膊好痛哦。”

 

困意被一扫而光,尤长靖急急忙忙赶到陈立农的宿舍,发现小朋友正躺在床上,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哪里不舒服啊?”尤长靖轻手轻脚走到他身边,问道。

 

“胳膊抬不起来了。”陈立农老老实实回答。

 

“你最近到底在干什么啊!”尤长靖试着捏了捏陈立农的胳膊,小朋友疼得龇牙咧嘴。

 

“我去健身啊。可是第二天就这样了。”陈立农拉着尤长靖的手,小声回答,“我打电话问朋友这样是正常现象吗,他竟然笑我欸。”

 

尤长靖被搞得哭笑不得,轻轻拉陈立农起来,说:“走啦,我们去看医生。”

 

“我不喜欢医院,我不要看医森。”小朋友歪过头去。

 

“好,那你以后不要来医务室哦。”尤长靖憋着笑,又说,“那我也是医生,以后也不要见我啦。”

 

陈立农不说话了,低着头乖乖跟着尤长靖。

 

看完医生之后,两个人坐在回学校的车上,尤长靖看着有些失落的陈立农,拉过他的手跟自己十指相扣。

 

“农农,为什么突然想去健身啊?”尤长靖开头问道。

 

“因为想改变一下形象欸。”陈立农乖乖回答。

 

“这么可可爱爱的不是就很好吗?”尤长靖摸摸陈立农的后脑勺,说道。

 

“才不是嘞。长靖你好像也会喜欢更男人味一点吧。我也想变得man帅有型啦。”

 

小朋友越说越小声。

尤长靖第一次看陈立农这个样子,他原本以为小朋友来找他说喜欢他只不过因为好玩,其实自己的一句话陈立农也会放在心上。

 

陈立农比他想象中的,更努力的去维护这段感情。

 

“农农,我不是因为你是可爱,或者man帅有型才喜欢你的。”尤长靖转过头,看着陈立农的眼睛,认真说道。

 

“那因为什么啊?”

 

“因为是农农啊,全世界就你一个宝贝,还被我碰到了。”尤长靖说着说着自己的脸开始发烫,“所以你不需要因为我的话去改变自己,只要知道我喜欢你就好。”

 

“长靖你……真的好会说情话哦。我第一次发现。”陈立农靠近尤长靖,亲了亲他的侧脸,“不过你才是我的小宝贝啦。”

 

 

不过发现自己有了一点小肌肉的陈立农并没有放弃健身。

 

“我真的可以抱起来你的,你相信我!”陈立农拍着胸脯保证。

 

“我才不要当你检验成果的道具,快回去上课啦!”尤长靖朝他摆摆手。

 

趁着尤长靖不注意,陈立农把他公主抱了起来还忍不住转了两圈,慌张间,尤长靖揽住他的脖子。

 

“你不要再去健身啦!!!!!!”


tbc

庆祝昨天有糖吃的nynt 耶


评论 ( 3 )
热度 ( 56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