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第一阶段直通差不多结束了,今天被你那一句话戳到,心堵得慌不知道要说什么。

最后剩一句,你怎么这么傻啊。

 

最近看直通真的看到崩溃,我一直觉得这些比赛,只有该赢的,没有不该输的。无力感上升到了极点,我帮不上任何的忙,我没办法坐在现场为你加油,只好在电脑前在手机前说一句,我相信你。

 

我知道你很强大,但没有那么强大,所以看着你每一个进步每一点前进都高兴的不行。其实赢球,是你的事情啊,所以请你相信你自己。

 

我今天一直在想,如果20岁的我可以回到十年前见到14岁妹妹头的你,一定要很认真的告诉你,你以后会变得很厉害,但也会遇到很大的困难和挫折,你一定会坚持下来,你很棒,会有很多很多人喜欢你,她们或许喜欢每一个你,但一定最喜欢球场上的你,不要怀疑这份爱,更不要怀疑自己。

 

好多人说这是一道坎,撑过去就好了。我总在想,当年那么艰难你都坚持下来了,这才哪儿到哪啊。技术和状态调整都要你打起精神来做出更大的努力,后面的战役才刚要开始。

 

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你看,你这么可爱(划掉)帅,打球的样子燃到热血沸腾,又善良又真诚,还有眼睛,我最喜欢你的眼睛,开心的时候总感觉亮亮的,俯下身子在球台旁的时候又带着专注。我到底要说多少你的优点才让你相信我有多喜欢你呢。

 

未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我只有相信你,一场场比赛跟着你看下来,如果可以就一个个城市跑遍,相信你每场比赛都会赢。

 

别低估自己的魅力,也别低估我们的爱。

 

怎么会不喜欢你,喜欢你这事,一百年也好,一万年也好,都可以的。

 

方博,加油。


评论 ( 17 )
热度 ( 76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