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弘杨/佳元】十二 05 End

佳哥是阿黄小叔叔 星星是小高的哥哥设定

然后突然一时兴起加了揣崽儿的设定 注意避雷!

前文看看合集 我已经鸽了很久了😭

ooc ➕ 无关真人


*

 

自从黄子弘凡跟星元聊过并且内心挣还是决定告白之后,马佳的担心就没停下来。他搞定星元也是多少费了一番功夫,更何况怎么看高杨也比星元难度大些,小孩又看上去不怎么靠谱。

 

马佳生怕小孩没有那个越挫越勇的精神,刚情窦初开就碰到3S级的难题,再给整的一蹶不振,一想起来就忍不住叹气。

 

星元自然懂马佳在愁什么,只好凑近了操心的小叔叔,放软了声音安慰他,说没事的我们要相信孩子们,再说了我没觉得羊羊对黄儿没意思。

 

他只是在找一个合适的时机,让黄子弘凡正式的完完整整的住进他的心里。

 

可生活没能让马佳的心思在这件事上停留太久,因为他又迎来了更大的惊喜。

 

星元怀孕了。

 

等马佳接到电话慌慌张张赶到医院的时候,星元已经醒了,高杨整皱着眉头念叨他哥。

 

来的路上马佳大致了解情况了,星元这两天手术多,连着两台之后不太舒服,本来以为是低血糖,结果没想到硬撑着站起来就没了意识。

 

“你自己还是学医的自己感受不到吗!”高杨说。

 

星元显然有点心虚,他多少有点感觉但压根没往那方面想,只好小声反驳他弟弟:“你也是学医的不知道理论根本没什么用吗,不然你自己怀个看看能不能感受到。”

 

本来站在边上大气不敢出的黄子弘凡听到这句话突然红了脸,思绪一下就飘到高杨如果有孩子会怎么怎么样,最好还是他的……

 

高杨还想念叨什么,星元也没了耐心,走神看了看才发现也在后面一直没讲话的马佳,心想救星终于来了,轻轻喊了声“佳哥~”,尾音还带着上旋的弯。

 

被点名的人像是前些年在部队上被上级点名了一样,正经的打了个到立马凑到窗前,逗得星元直笑。

 

黄子弘凡看着二人世界的时间到了,赶紧把高杨拉走了,后者又停下来好一顿唠叨才不情不愿的出了门。

 

马佳和黄子弘凡:我晕,原来高杨是个这么说的男的吗。

 

 

*

 

马佳也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站在床旁边手不知道往哪放,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成一句完整的话,星元笑着说你紧张个什么啊。

 

“我这不是,第一次当爸爸吗?”

“那我也是第一次呀。”

 

星元低着头摸了摸肚子,说这孩子真是太会捣乱了,怎么咱们没想好就这么冒冒失失的来了。

 

“星星,咱们不能说这样的话。我当时决定追你的时候,就想着咱们应该是要过一辈子的,你看,这个孩子就让我们进入新的人生了。”马佳拉着星元的手,心疼的蹭了蹭因为打点滴留下的青紫,“就是,就是我不太愿意让你辛苦。

 

星元摇摇头,说我跟佳哥一个想法,他来了就是最好的礼物。

 

“嗨!你说我把这茬给忘了。”马佳在随身的包里翻了半天才摸出来一个小盒子,脸悄悄有些红。

 

“我一直觉得你可能不太在意这个,但是别人都有的我们星星也不能没有。”马佳把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精致的戒指,“我早就买了,想等着过两天约你出去浪漫一把的时候送你呢。”

 

“结果这孩子先不乐意了吧,心想他爸怎么这么抠门现在还不给他爹地买戒指,就先出来提醒我。”马佳笑得眼睛都没了,“真是像我,就疼我们星星。”

 

星元被他说得感动的要命,说佳哥你什么时候甜言蜜语说得这么顺口。

 

“哎!我这不是看见你有感而发吗,都是真情实感,我看见你就想说。”马佳做了好一会的心理建设,才把手轻轻放在星元的小腹上,凑过去亲了亲他的眼角。

 

 

*

 

黄子弘凡拉着高杨赶紧逃离现场,看着高杨那个担心的样子,想着说点什么缓和气氛。

 

“嗨,你说怎么这么快,我都有……”

 

“对,你马上就有弟弟了。而我马上升级当小叔叔了。”高杨笑着凑过去,“我还是比你高一辈。”

 

“你怎么在这儿等着我!”黄子弘凡有点炸毛,又觉得高杨看起来心情好了一点,也跟着高兴起来。

 

“你别担心,小婶婶会照顾好自己的。”黄子弘凡又说,“我看你多少也担心一下你自己,你看你好几天都面包牛奶凑活了。”

 

高杨伸了伸懒腰,说天天炸鸡可乐的小朋友就不要念叨我了,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吧。

 

“我……”黄子弘凡停在原地不肯走了。

 

之前跟星元谈过之后,黄子弘凡多少是有点退却的,不过他从未怀疑过自己对高杨的喜欢,而是怀疑自己究竟有没有能力去真正做打开他的心的那个人。

 

“高杨,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他说。

高杨冲着黄子弘凡眨眨眼睛,说我知道的。

 

“但是我总是害怕你会觉得我年龄小,不够成熟,然后不接受我不喜欢我。可是你真的不要怀疑,我不是因为新奇,也不是一时兴起。”

 

“我之前总听佳哥说他和星元哥的恋爱史,会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那么简单的就想一个人度过余生,但是我见到你之后我才明白,那种冲动其实是来源于爱你的本能。”

 

黄子弘凡说得自己有点着急,结果一抬头,正看见高杨红着眼圈看他。

 

“哎你别哭啊,没事没事,你不喜欢我就不喜欢,你不讨厌我就行了。”黄子弘凡摆摆手解释。

 

“谁讨厌你。”高杨背着手转过去不看他,“但是阿黄你真的长大啦。”

 

“我哥应该跟你说了吧,我们这种安宁的幸福不太容易了,所以我不太想把它打破。你明白吗?”高杨又说。

 

黄子弘凡点点头,组织了半天的语言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最后只能“嗯”了一声。

 

没得到回应的高杨转身走到黄子弘凡面前,伸出手点点他的鼻子。

 

“但是现在有一份更大的幸福,你说我有什么理由不去抓住呢?”

 

 

*

 

星元住了两天的院就吵着闷要回家,马佳现在算是他说东自己不敢往西,就差把人整天拴在身边好好看着了。

 

高杨也来了,后面跟着笑嘻嘻的黄子弘凡。星元第一眼就察觉出了气氛微妙的改变,感叹了一句说我们小QQ也是真的长大啦,都快拥有自己的家庭了,搞得黄子弘凡又不好意思起来。

 

办完手续的马佳风风火火的赶回来,把生活用品往两个小孩手里一塞,牵起他的星星走在前面。

 

“走吧,我们回家。”他说。

 

黄子弘凡跟高杨也看看对方笑了,腾出另一只手勾了勾小指然后去回应马佳。

 

“好,我们回家啦!”

END


其实就是昨晚想写带崽又觉得刚好能把剧情连起来

就写完啦!!!!可能后来会有带崽儿的番外 看看我又要拖延多久 过几天应该会把全文整理出来!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日常求个评论!

评论 ( 13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