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非常规的吃醋。

(无关真人)(不要当真)(锅我来背)(拒绝ky)

快到年终,有杂志来队里采访队员搞了个小调查,无非是过年的风俗啊假期的爱好。

许指导表示他当时对这些问题轻车熟路,有时候来了兴致还会抖个机灵。等杂志出来的时候,许昕潦草的翻了翻,心下吐槽了两句这些孩子没什么创意,便翘着二郎腿打开了微博。

这一开不要紧,艾特数突然蹭蹭蹭上涨。许昕摸了摸下巴,心想他当了教练也人气不减啊。打开发现是很多人在同一条视频底下圈他,甚至包括之前的队友和亲密的朋友,这让许昕有些纳闷。

视频是杂志的官微发的,写着除了杂志内容之外其他的一些小问题,艾特他的口径也很统一。

“许指导快来呀~你们家方指导人气也太高了吧!”
“我们的方小可爱就算当教练也藏不住了嘻嘻嘻嘻”
“许指导危机感十足啊!”

嗯???
许昕一头雾水的点开视频,画外音的女声问聚集在一起的小队员,如果忘记你的分组,在教练员里面你最喜欢谁。

被推到最前面的小队员面对镜头有些害羞,脸涨红了憋了半天才回答方指导。有第一个带头的作用,下面的小队员们都不怎么害怕,一个一个都开始夸起了方指导的可爱。

爱人在小队员里的人气高自然是好事情,说明方博这个人确实是可爱又可亲。道理是这样没错,但许昕心里总是酸唧唧的,思绪像踩了香蕉皮一样越滑越远,总觉得这种尊重带着点暗恋的意味。

回家之后的许昕还是有些闷闷不乐。
一方面是因为吃醋,另一方面又是因为并不能释怀的自己。想他无忧无虑这么多年,偏偏一碰上方博的事情,就再没了主意,一个劲的安慰自己却没什么用。

谁让那是他们家的小可爱呢。
许昕叹了口气,钻进厨房开始准备晚饭。

方博在半个小时之后回了家,看见桌子上已经准备好的晚饭,心里暖暖的,转头瞥见坐在沙发上表情不太好的许昕,又想起朋友给他看的视频,明朗了起来。

饭桌上的许昕一言不发,时不时往方博碗里夹菜,再没了其他互动。

方博转了转眼珠,夹起一块肉放进嘴里,表情故意夸张的说:“诶许昕你这肉炒的也太酸了吧。”

许昕一听,立马也夹了一块肉,边吃边解释自己没放醋啊,这才后知后觉方博的言外之意,放下筷子说道:“你老公现在已经满身的醋味了。”

“一群小孩你计较什么,再说了,方指导人气这么高你不开心吗?”
“道理是这么说没错,但是我们家方指导我没藏好,我不开心。”
“那以前天天有迷妹说嫁给你,我可没学你这样啊。”

许昕抬头看了看对面笑着的方博,那双好看的眼睛眨巴眨巴,全戳到了他心里。

“也是,反正我现在是方指导的老公。”
“我刚才看你不高兴就没提这个称呼问题啊。”方博在桌子底下踹了许昕一脚,“这还变本加厉了!”


晚上方博被许昕赶进了被窝里,关上了灯,他听见了方博的声音。

“其实我也有危机感的,总觉得有更好的人你为什么会选择我,但是当我想着每天最后看的是你,早上第一眼看的还是你,就觉得你是真的属于我的。”

许昕被感动的一时说不出话来,揉揉方博的头,在他的额头上吻了吻:“晚安,我的方指导。”

酸味是出其不意的调剂,甜才是我和你生活的主调。

————

上次有小仙女说想看吃醋梗……不太好吃是真的
👌我们方指导说情话也666
顺便所有都无关真人 不要带入 剧情不要深入 ooc

评论 ( 6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