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小月亮】心动(六)

今天刚回来 实在太累了 更的不多

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


前文     


11

 

方博急匆匆的穿过跑道,许昕坐在原地也帮不上忙,悬着一颗心生怕来回比赛的选手撞到方博,直到那个人到他面前,他才松了口气。

 

“你怎么来了?”许昕伸长了手臂想要蹭方博的头发,被对方轻易躲开。

 

方博也不理会他,只顾着低头检查许昕的脚踝,伸出手摸了下已经红肿起来的地方,听见许昕倒吸了一口冷气。

 

“你也真是很拼啊,要不是有人把你拉下来你是不是还想跑完。”方博拿着班里同学递来的药,对着许昕的脚踝仔仔细细喷了喷,才靠近他坐了下来。

 

“这是竞技精神啊方博,谁跟你一样,扔下比赛就跑了。”许昕拍了拍方博的肩膀。

 

“许昕。”方博看着那边已经决出胜负的五千米领奖台,“我那时候突然觉得,就算我上了台,我可能也唱不出来了。”

 

观众席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又有号令枪的声音响起。许昕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生怕错过方博的话。

 

“为什么?”许昕捂着隐隐发痛的脚踝,凑近了一分。

 

“可能是少了那份心情。”方博用手比划了一下,又转过头去看着许昕,“心情,你懂吗?”

 

许昕摇摇头,但把手搭在了方博肩上。

 

“算了,说了你也不懂。”方博作势要站起来,却被许昕按住了,只好在他身边乖乖坐着。

 

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又有选手冲破了终点线。许昕带着遗憾叹了口气,说:“本来已经想好了拿了冠军有话跟你说的,但是现在……”

 

方博跟着大家鼓了鼓掌,之后清了清嗓子:“不然我来说吧。”

 

许昕看着方博这么认真的样子,心跳突然加速,他本来有足够的自信去准确的预测出方博到底在想什么,这会却突然没了信心。一整颗心就那么跟着方博亮晶晶的眼睛走,一刻也不敢松懈。

 

“许昕,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不会觉得奇怪。”方博顿了顿,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立马摆了摆手解释道,“不是之前开玩笑的那种,是认真的。”

 

“比珍珠还真。”看着许昕愣住的样子,他又补充了一句。

 

虽说许昕从小和方博一起长大,有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的默契,但如此心有灵犀的时刻让他有些颤抖的激动。他原本以为他的一厢情愿说出口也换来一顿冷嘲热讽,所以找比赛胜利这个借口需要给自己巨大的勇气,却没想到他喜欢的人,在他这么狼狈的时候,乖极了的对他说了一句喜欢。

 

“方博……”许昕喊了声他的名字。

“那个如果你觉得奇怪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啊……”方博慌乱的想要解释,又被许昕打断。

“不是的,方博,博儿。”许昕跟他四目相对,“我是说,从你被人告白的那天,我就发现我喜欢上你了。”

 

广播里响着今天比赛全部结束的号令,呼啦啦的学生们拿着椅子从操场回教室,没人注意到坐在这里气氛奇妙的他俩。

 

“什么时候回去?”方博站起身想要把许昕扶起来,然后被许昕拉住了手。

“所以,告白完了的步骤是什么?”

 

方博顿时红了脸,一用劲把许昕拉了起来,揽住他的肩膀,嘴里念叨着都这样了还想东想西的。

 

“我哪有想东想西,我不是只想你吗?”许昕笑嘻嘻的反驳。

毫无悬念的又被方博的胳膊肘来了一下,问他是不是脚不疼了。

 

许昕皱了皱眉头,说还是疼,又摸了摸心口,笑了。

 

“这里甜。”

 

 

tbcccccccc


跪求大家给个评论 佛系不了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12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