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终于停下来写的repo

跟鱼干老师说了一定要记录一下这个传奇(?)经历

早上我坐着公交车晃晃悠悠到火车站然后打车去潍坊学院(为了省钱👌)

还有差不多十分钟到的时候鱼干老师给我发消息
其实心里已经超激动了!!
走了半天才到宾馆看见了鱼干老师
我真是又激动又害羞呜呜呜 鱼干老师太好看了
鱼干老师就是仙女本仙!
还一直说不要嫌弃她 呜呜呜不嫌弃我就好了

之后去场馆等大麦的出票
一直在纠结你们为什么不把宝宝的条幅挂好!
为什么不给我们挂好!!!
还遇见了很热心的阿姨和专门来买票的大叔
突然听说宝宝坐高铁 马不停蹄的去了火车站
……后来微博大家都看到了
我和鱼干老师 坐在火车站广场 吃完了午饭
寒风萧瑟 我们谁都没接到小祖宗

中途跟鱼干老师聊人生聊胖球
总之总之就是超级开心!

晚上去场馆
一直挺担心的阿津小妹妹也来了
我坐第二排还是看不太清!生气!
需要一个更高度数的眼镜
看到xb他俩说话的时候我手抖成筛子
之后他俩一人在这头一人在那头
“多亲密两个世界 有不同终点”一直循环这句歌词
哇有个打call的大叔比我们厉害太多了
顺便感叹一句超哥也太帅了真的
博哥超级神勇一人拿了两分!
比赛完了他和领导合完影
朝着我们这片观众席走来
在我的镜头里慢慢靠近的时候
我真的 心就是这个人的了 还能再爱一万年了
他问要不要签名 样子真是好看极了
他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吧

我们仨一起回了宾馆又是一顿聊人生聊胖球
真的很奇妙了啊 这种感情

22号比较传奇👌
早上得知他们坐高铁回去又去了火车站
我真是这两天去了好几次火车站
随便买了张火车票进了候车厅
累到不行 我们坐在栏杆下面
然后掏出手机合影 真的一整天都没合影!
“我们不会拍着拍着他们就来了吧”👈我说
然后抬头就看见荧光绿坤哥和黑色博哥了
我甚至第一张照片还没保存
🙈之后找他签了名字还把手机壳送给他啦
🙊一个赵四的手机壳 我可能要被拉黑了
ok还有合影啥的我就不拉仇恨了

博哥车车晚点了然后一直坐在那里等着
我拍了好多张他的头毛 可爱到昏厥!

昕哥在下一辆车
我们等了一会他也来了 戴着帽子
和磊哥子豪弟弟一起去吃饭
哇我们在外面超级担心他们误了车
最后还是鼓足勇气进去要了签名
“哎你别写了赶不上车了”
“我觉得我是真赶不上了”然后又签了好几个
男模身材 无懈可击

要说一下阿津同学跟磊哥说了加油
然后磊哥跟他说了你也加油
真的超级暖了吧!!!


👌一个乱七八糟的回忆
总之这一趟是狗生圆满
能和鱼干老师和阿津老师见面也是超幸福的事

能喜欢他们
再认识那么好的你们
继续一起喜欢他们

真是太幸福啦!!!
晚安!

评论 ( 13 )
热度 ( 76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