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关于不正经的告白

(无关真人)这次是xb了

方博趴在桌子上,烦躁的揉了揉头发,重重的叹了口气开口:“我都20岁了,还没跟谁告过白呢。”

周雨正捧着手机聊天,心不在焉的回了一句我也没有过。

一股恋爱的气息扑面而来,方博忍不住啧啧两声,说那小孩见到你眼睛都发亮,用得着你开口?

周雨显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寥寥捕捉了几个字,转头对方博认真的说:“你见到许昕不也是那样吗。”

嘭的一声。
方博觉得自己的小秘密像烟花一样在天空中炸开了,被路过的人笑着或者冷漠的欣赏着,只有自己红着脸想去躲一躲。

“提……提他干嘛?”方博别过脸去不看周雨,试图掩饰一下自己的不安和心虚。
“博哥,兄弟跟你说句实话。”周雨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你喜欢许昕这事,估计只有你和他不知道了。”

方博刚想反驳周雨两句,对方就一脸笑意的接了个电话,五分钟后告诉方博不用等他吃晚饭了。

“单身狗没人权啊。”方博仰天喊了一声。

下一秒手机响了起来,方博想大概是周雨又忘带东西了,接起来就是一句呦还记得你博哥啊。

“博哥这么可爱,我还能忘了你?”电话那边的语气欢快。

方博一听就慌了神,手机啪掉下了床,又手忙脚乱的捡了起来,恭恭敬敬喊了声学长。

“不好意思啊学长,我以为是周雨给我打的电话。”方博心想回来一定要让周雨买张彩票去,不然自己刚才正念叨的人,这会竟然正给自己打电话。

“没事,想问问你周末有空没,约着大家一起练练歌。”

方博连忙应了下来,心里扑通扑通直跳,不会真的像周雨说的那样,自己眼睛里还会放光吧。

太可怕了。
也太奇妙了。


周末很快到了。
周雨一大早出了门,没人叫方博起床,等到他拿起手机的时候,发现已经超过约定时间半个小时了。

许昕的三个未接来电挂在屏幕上,方博紧张的回拨了过去。电话那头听到他没什么事后松了一口气,说我去接你吧。

方博一下楼发现许昕正站在不远处,举起手挥了挥。

要是天气不太冷就好了,许昕的笑一定更加好看。

“还练歌吗?”方博偷偷瞄着许昕的侧脸问道。
“这都几点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吧。”许昕转过头来,朝着方博又近了一步。

我都20岁了,还没有跟别人告过白呢。
你不是喜欢许昕吗?

跟周雨的对话一股脑的都飞到了方博的耳边,有些事情还是要迈出第一步的。

“那个……昕哥。”方博停下了脚步。
“嗯?”

在落叶掉满的路上,许昕穿着好看的风衣,正微笑看着方博。

“昕哥那个……我觉得吧……”其实早就想过很多次的台词这时候却都堵在喉咙里,方博觉得自己有些手足无措。

“方博儿。”许昕看他这样子可爱的紧,“你要是不说,我就抢你台词了。”

诶?????

“我活了21年,这也是第一次。”许昕看着方博的眼睛,“所以,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一瞬间时间静止了。
天哪,周雨你是什么时候认识的许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6 )
热度 ( 202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