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许主席和方学长 x3

(无关真人)

方学长最近老是唉声叹气,低气压害得大家都往后退了三步。

“学长学长,纳新活动上演唱的歌你准备了吗?”一个学弟鼓足勇气过去戳了戳丧极了的方学长。

本来还没什么,一听到“纳新”这两个字的方学长一个激灵坐了起来,语气不太好的来了一句你别给我提纳新,后来自己觉得不太好,又软下语气道了歉。

“很想很想说再见吧。”方学长掏出手机翻了翻歌单,给学弟报了歌名,还没关上手机呢,许主席的电话就打来了。

“在干嘛呢?”许主席压低了声音,大概是在会议现场。
“跟他们一起讨论纳新呢,你呢?”方学长的声音听上去有气无力。
“这不是要纳新吗,等会给新生宣讲。”

又是纳新,方学长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行吧行吧,大主席你去忙吧,今晚我一个人去操场转转。”许主席正一头雾水呢,方学长就挂了电话。

其实方学长也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前两天学校里的新生陆陆续续的都来了,路上都是一副副看什么都新鲜的面孔。许主席在开学典礼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小姑娘们看着又高又帅而且优秀的主席学长,免不了又是花痴。

方学长这两天在路上走,已经两三次听到后面的小姑娘在议论了,更何况是和许主席同行的时候,更多的目光投向他们了。

“哎主席真的很帅啊啊啊!”
“我真的变成主席的小迷妹儿了”
“好喜欢主席啊!”
“对啊简直是男朋友的完美标准。”

方学长准确无误的捕捉了“男朋友”三个字,还自己咕哝了一声:反正已经是我男朋友了。
说完以后自己都懵住了,这到底是个什么心态。
看着旁边还在意气风发乱侃的许主席,方学长别扭的踹了上去。这次换成许主席懵逼了。

“你这是吃醋啊兄弟!”周学长拍了拍方学长的肩。
“你放……什么撅词!”

“你想想,你是不是觉得新生小学妹都觊觎你家主席?”周学长扒着手指头细数。
方学长点了点头,下一秒又摇头。

“你是不是一听到有人讨论你家主席就心里憋得慌?”
方学长又点点头:“还说要嫁给他!”

“你这不是吃醋是什么啊。”

丢人,太丢人了。
自己竟然会为了那个傻子吃醋。

方学长正思考人生呢,许主席又打了个电话来。

“明天纳新你唱歌吗?”
“唱啊……”
“嗨呀你都多大了还得上去唱歌,你们社团没别人了吗?”
“哎你怎么说话呢?”

方学长委屈,本来许主席就让他很烦恼了,现在还要来说他社团的坏话。

“这样我可爱的小方学长,不是藏不住了吗?”许主席叹了一口气。

方学长脸噌的一下就红了,发现周学长正坏笑着看他,便侧过身去,对着听筒小声说话:“你担心……担心什么啊,我才担心呢。”

“太荣幸了,小方学长也会担心我被抢走啊!”许主席的声音变得轻快。
“反……反正你就得喜欢我,不不不能喜欢别人。”方学长的脸红得跟周学长手里的苹果一样。

“行行行,我最喜欢你了。”许主席的声音出现在方学长身后,俯下身子直接上来亲了一口。


恋爱中的人怕不都是给自己加戏的傻子。🙄

评论 ( 5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