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近视眼看不清人可能也不算是个困扰

(无关真人)

太过分了。
方博一个用力过度戳开杯盖,被奶茶溅了一身。

“你说都学生会的,本分来说是要互帮互助吧。我不要求那么多了,就友好待人呗,他竟然装作看不见我!!亏我还把手举那么高跟他打招呼。”

方博狠狠吸了一口奶茶,嘟着嘴巴一个劲嚼珍珠。那边周雨都喝完一整杯了正眼巴巴的瞅着他,又觉得不理会正在气头上的方博不好,就随口问了句谁啊。

“许昕,许昕你知道吗?”
“啊办公室新选出来的副主任。”
“呸,办公室的就能看不上我们文艺部了吗?”

方博很周雨这一顿扯,从许昕在路上没跟他打招呼自己有多么生气又扯到影响学生会的日后发展不利于整个学院的进步。

周雨埋头喝着新买的红豆奶茶,时不时抬头说一句没那么严重吧,你俩自己解决不就好了。

方博一拍周雨的肩膀,给他吓得一激灵呛得咳嗽了两声,就等你这句话呢,把他微信给我。


“许昕同学你好,我是文艺部的方博。”
“方博你好( ̀⌄ ́)”
以为加颜文字卖萌我就会松口吗??

方博在对话框里愤怒的打下好几行字,变着花样控诉许昕为什么装作看不见给他打招呼的自己,又挨个字删掉。他想这不是代表个人啊,这是代表自己部的形象啊。

“许昕同学,我想问一下申请活动教室怎么弄。”

那边许昕一直在正在输入,方博心想我先营造一个讨论工作的氛围到时候让你觉得竟然对优秀又敬业的我视而不见是你最大的不对。

结果人家许昕给他发来了满屏的回复,从打印申请表到找哪个老师签字,再去哪个教室申请,连老师电话和哪个好说话哪个更凶都标注的明明白白。

方博这下没什么好说的了,只能贼官方的回了一句。

“谢谢许昕同学”
“没事儿,客气了。”

从那以后方博有什么事总爱问问许昕,他俩也从工作一直聊到日常生活,平常开会的时候还能坐在一起挤眉弄眼。

时间长了方博觉得许昕真是有体贴人又好,除了开玩笑的时候爱黑他,但是该挺他的时候绝不含糊。

想了想,方博还是问出口了。

“你人这么好一开始为什么装作没看见我啊。”

许昕表示什么都不记得了。
还顺便来了一句,我一开始在开例会的时候就觉得你很可爱,没想到你主动加我了,原来是因为这事儿啊。

今晚开会的学弟学妹都偷偷问周雨为什么他们的方博学长脸这么红。

后来许昕发了条朋友圈,秀恩爱清纯不做作。

“不好意思啊朋友们,近视眼没戴眼镜的时候可能会无视你们,说声对不起。一开始挺困扰的,没想到还能钓到一个小傻子,这波不亏。”

方博在底下回了个亲亲的表情,后面还跟了一句不太符合表情的话:嘿近视还给你近视出优越感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