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昕博】(论坛体/联文)八一八我的音乐老师和体育老师 02

爆灯(//∇//) 🙊x老师超级棒

grey-0613:

和 @郁垒 宝宝一起搞事情嘻嘻嘻!


可惜和郁垒宝宝的情话文风完全不符合,一路呼啸着往奇怪的地方去了!


我的梦想是!希望明天能6更【不是】


走起!


————————————————


b市高校>>日常




 




 




八一八我的体育老师和音乐老师






#37:LZ wslz




我也知道这种事情很让人震惊对不对,要知道这是在哪里??这是在我们神圣的课堂!这两个人居然公然打情骂俏(我看到是X老师先动的手 微笑.jpg)而且X老师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咬字清晰,余音袅袅,不绝如缕。




这就很尴尬了对不对?这是公开课对不对?有很多老师对不对?不考虑学生们也就算了嘛!!要考虑一下其他老师吧?要考虑考虑校长嘛!




校长脑壳亮的都没了【摇头】








#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校长也在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感觉楼主压抑着情绪叙述完这一大段事情吐槽完全就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你的耳朵和眼睛点蜡(点蜡.jpg)








#40




没人吐槽校长头亮没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41:LZ  wslz回复#39




体谅一下体谅一下。




而且不是为了我,是为了在场所有被她们辣到眼睛和耳朵的同学老师们,还有校长(微笑.jpg)




说到这里,这件事情算是告了一个段落了。接下来再补充一点他俩原来的一些引起我注意的地方吧。其实就算不是那种情话日常,他俩互怼都像是在打情骂俏。








#42


求投喂狗粮!!!!!








#43




emmmmm只有我一个人第一印象觉得F老师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吗(滑稽.jpg)




仔细看了看LZ都是用的“他”




应该不是手癌吧。








#44




15楼说腐眼看人基了,楼主也没反驳,基佬真恶心。








#45:LZ wslz回复#44




就是两个男的,没人逼你看,爱看看不看滚。虽然说是要吐槽但是我们F老师和X老师都是很好的人,轮不到你来诋毁。








#46:LZ  wslz




接着说哈。




一开始注意到他们两个的时候,是高一期末的时候。因为我们学校算得上是省重点,到了期末排课都很紧,所以期末时候副课由主课老师来上是一种不成文的规定了。进入某个时段后主课老师们变得特别凶残,副课老师都缩在角落瑟瑟发抖。




其中抢课最过分的应该是我们数学老师,这里叫他M老师好了。M老师虽然看起来白白净净,但是其实是个切开黑,我们对他的课抱有贼复杂的情感。虽然上完他的课都像是经历了思想爆炸一样,但效果绝对一顶一的好。




咳咳跑题了。




期末时候,F老师和X老师的课通常是交给M老师的。对于这一点我们其实不太懂——老师之间的排班到底是怎么搞的,到底为啥F老师和X老师的课都由M老师来上。




直到有一天,我们从小可爱的口中得知了残酷的真相。








#47




真相只有一个!!!!!所以呢是啥!!!!!哇楼主你这样不行啊!!!断的地方都太让人欲仙欲死了吧???可以去当职业写手了!






#48




事情的真相是啥你说啊!!!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看你帖子我一边笑成皮皮虾一边好想谈恋爱哦,你负责吗!








#49




敲碗球更新(撒娇打滚卖萌求抱抱.jpg)








#50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啊,是不是手机被没收了(暴风哭泣.jpg)








#51:LZ wslz




不是职业写手,不负责,手机没没收




我,帅哥,在吃饭,不更新(冷漠.jpg)








#52




古人云,要大胆假设小心求证!让本尊猜猜,这背后可有不为人知的py交易??








#53




楼上,我站定XF了,其他cp不约!








#54




楼主吃饭时候别玩手机呀(可爱.jpg)








#55




我来翻译一下楼上的话:不是更新就别TM出来小声哔哔了,滚去吃饭。








#56:LZ wslz




黄焖鸡米饭挺好吃的。




你们想知道真相吗?




真相就是,F老师和M老师打赌,顺便拉上了X老师一起凑了个牌局。




他们赌的斗地主,要是F老师输了就把音乐课让给M老师。








#57




???????????还有这种操作???????








#58




????????








#59




等等,这样只是没有了音乐课啊???那体育课咋没的?????








#60:LZ wslz 回复#59




为了给小可爱报仇,X老师果断地开了第二把押上了自己的课。




然后?




然后他和小可爱抱在一起死成了一坨。(微笑.jpg)




死成了一坨。(微笑.jpg)




一坨。(微笑.jpg)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有这种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3:LZ  wslz




我觉得他俩这行为就,很不对了。这是态度问题,后来听X老师说,F老师输的那一把,M老师都明牌了了F老师还不服,一通炸输的裤底都没了,还是借的别人的欢乐豆才开的第二局。




虽然我们都知道副课不保,但万万没想到是用这种方式???(悲愤脸.jpg)




你们学生不要面子的咯???








#64:LZ wslz




而且X老师完全可以不把自己搭进去的,他手气虽然没有M老师好,但是牌技不错。再打一局除了帮F老师报仇以外,还有点别的想法。




那几天正好学校周边的小龙虾店开业,每天都爆满,他的课都是上午最后一节。F老师每次都和他抱怨吃不着,他干脆就把课让给M老师了。




用他的原话来讲就是这样:“那他想吃就带他去呗,看他馋兮兮的样子挺可爱的,再说了他老等着我我也不好意思。”




“最后一节课老耽误他吃肉,挺麻烦的。”




exo me????成着你让课就是要和F老师去嗦小龙虾是伐???你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65




不仅不痛还活蹦乱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好可爱呀!!




求多来一点!!!






#66




想去楼主的学校上课!!!!!!感觉每个老师都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67:LZ wslz回复#66




来呀来呀,欢迎学弟学妹报考!!我们学校老师真的很有意思,大家有兴趣的话我再慢慢八XD




只不过哪个学校我就不方便不透露了,有缘学校见!








#68




老阿姨笑看狗粮!








#69




X老师好宠啊!!!我也想吃小龙虾呜呜呜








#70




哈哈哈看了楼主说的我也好想宠着F老师!!








#71




楼上,会有X老师替你宠爱F老师!








#72




校长的脑壳怕不是早就已经在发光发热了哈哈哈哈哈哈






————————————————


我也可以求评论吗XD

评论
热度 ( 124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