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农靖/奶尤农汤】哈喽医森,你有事吗 03

终于写到想写的梗了!
无关真人 巨ooc

陈立农轻车熟路的推开医务室的门,发现尤长靖今天带了一副金丝眼镜。

“你干什么,cosplay吗?”他问。

尤长靖照例踮起脚给陈立农的头问候了一下,然后反问道:“我今天是不是成熟了很多。”

“昨天同学聚会他们都说我一点没有医生样子。”他想了想,又补充道。

陈立农放下书包,仔细观察尤长靖的装扮,最后点点头。

“医森你特别……”他开始举起手比划,半天也没想起合适的词。

“打住。我觉得你不会说出什么好话的。”尤长靖转过去不再看他。

“啊,我知道了!”陈立农拍拍手,“你像那种偷偷戴家长眼镜的小朋友。”

“你在说什么啦!!!”尤长靖扑上去作势要揉陈立农的头发。

“不过近看还真的蛮性感诶。”陈立农顺势靠近尤长靖的耳旁,“长靖老师。”

那副眼镜被尤长靖藏在抽屉里再也没打开过。

“你今天又来干嘛啦,快考试月不用学习的吗?”尤长靖回过神叉着腰问。

“所以这个点才来找你玩啊。”陈立农从包里摸出两瓶草莓牛奶,一瓶给自己,一瓶插好吸管递给尤长靖。

“我很忙的好不好。”尤长靖乖乖接过来,吸了一大口,甜甜的味道让人满足。

“忙着什么,一天来医务室的也没几个人好吗?”陈立农回击道。

像你天天来的确实没有,尤长靖心里这么想。

“我要学习啊。”他拍拍放在桌上厚厚的医学书。

陈立农走过去翻了两下,全是密密麻麻的专业术语,还是装模作样的看了一会。

“你都多大了啊还要看书。”他问。

“你对我的年龄有什么问题吗?我02年的诶。”尤长靖面不改色的回答。

“噗,1902年的吗?”陈立农捂着嘴巴笑了。

“你道不道歉,不道歉我就喊保安来把你叉出去。”


陈立农安静了一会,边玩手机边偷看正看书的尤长靖。

“诶医森。”陈立农敲敲桌面。

“叫老师啦!!说了多少次!”尤长靖抬起头怼他。

“书有那么好看吗?”陈立农问道。

“反正比你好看啦!”尤长靖又低下头去,不再看他。

“那书里有没有讲怎么应付我这种病人啊。”陈立农脚一蹬滑着椅子到尤长靖旁边。

“你算哪门子病人?”

“就是我这种man帅有型的病人。”陈立农一本正经回答道。

“你真的很臭屁诶。”尤长靖回了他一个白眼。

“不过医森,我最近真的不太舒服。”陈立农揉揉自己的胸。

“怎么了?”尤长靖掏出听诊器。

“就是这里啦。”陈立农指了指自己的左胸,拉过听诊器的钟型挂件贴近自己。

咚咚的心跳声放大了被传进尤长靖的耳朵,陈立农就在前面,近到脸上的小绒毛都看得清。

“没……没什么问题啊。”尤长靖回过神来。

“就是啦,医森。我一见到你,就会心跳加速诶。”

“砰”的一声,尤长靖分不清那清晰的加速的心跳,是陈立农的,还是自己的了。

tbc

明天出发去见他俩了!!!

评论 ( 11 )
热度 ( 66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