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隔壁的许老师和我们的小方老师。

(无关真人)

新来的小方老师成为了我们的班主任。

至少在我看来,对于整个六班都是好消息,换掉了之前凶巴巴的老太婆,小方老师又是个可爱的人,连上学都变得更有意思起来。

小方老师是教化学的。总爱背着主任从实验室里偷拿一些材料做实验给我们看,上课也绘声绘色,有的时候被我们起哄脸竟然也会变红,总之比之前的老师有趣太多了。

可是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隔壁我们兄弟班的班主任许老师对我们越发严厉了。

许老师算是我们年级最招学生喜欢的老师了,当然这话要说在小方老师来之前。大长腿,好看的手,还有苏炸天的笑,当然当然,人气高也是因为课讲得好!

不过自从小方老师成为我们新的班主任,许老师就开始盯着我们班不放。不仅早读在教室的后门偷看,不值班的晚自习也要来晃悠,绕着圈圈问我们数学讲义做完了没有。

六班同学苦不堪言。
五班同学表示他们的日子也并不好过,班主任抓数学成绩还不行,化学也不能落下。

这个时候我们就觉得有些奇怪。
不是老师抓什么科成绩的奇怪,而且小方老师和许老师之间的奇怪。


有天朋友拿着数学讲义跑到教师休息室问许老师题,没想到小方老师也在那里,脸微微红着。

许老师低头看了看讲义,推着眼睛说:“我不是教数学的。”
还没等朋友反应过来呢,许老师的目光就落到了不远处小方老师身上,笑着说道:“我是教……教个简单的吧,我是教化学的。”

朋友自然是一脸懵逼,没想到小方老师径直走过来踹了许老师一脚,抢过他手里的讲义给朋友讲完了这道题,最后还不忘跟朋友说一句你班主任是个傻的。


我们原本以为,许老师和小方老师只是关系好。

可是打脸来得太快,让我们猝不及防。

我发誓我只是想去办公室交作业,在门外听到了许老师和小方老师的对话。

许老师有些着急的跟小方老师说班里学生状况,告诉他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方法。

小方老师被他说急了,什么东西摔到了地上,气势汹汹的回了一句:“我不需要你来指点我的人生。”

我心想情况不对,想抱着作业先溜之大吉,许老师的声音又响起。

“方博儿,你搞错了吧。我没有在指点你的人生,我只是想参与你的人生。”

听完这句话之后,办公室里一片寂静,我这边却遭了殃,几十本作业本哗啦啦掉在地上。


小方老师听见声音赶紧跑了出来,慌张的跟我一起捡着作业。许老师也靠近我们,伸手呼噜了一把小方老师的后脑勺,也蹲了下来。

手感肯定很好,不然他怎么笑得那么开心。

下节刚好是习题课。我正咬着笔绞尽脑汁的想题,许老师站在我的桌子前面俯下身来给我指出了几处错误。

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又听见许老师用极小的声音问我:“你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吗?”

我立马摇头,说不不不早恋,我单身狗一个。

许老师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说没关系,我有。

下课铃响的正是时候。
看着许老师飞奔去隔壁班找方老师的背影,我在纠结事情到底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不过如果吃他俩的狗粮,我心甘情愿。(摊手)



本来想写正文的,可是最近一点感觉都没有 哭唧唧


评论 ( 12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