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我从未这么害怕时间

两年一届的单项世乒赛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
熬过五年又十年的跟乒乓球无解的关系

不可否认的是 他们都是英雄

有人在微博里叫嚷着英雄迟暮
我偏想问一句到底什么算个迟暮
我们可以因为一场比赛肯定一个人
他鹿特丹夺冠怒吼撕衣 是等了多少年
又或者他苏州黑马冲进决赛 又是熬了多少时间
但不能用一场比赛来否定一个人
论谁都知道胜败是常事
我比起他们脆弱的很
眼泪还没掉下来他们已经准备着下一场战役了

用句不太适合的歌词
“时光时光慢些吧”
真的 慢些吧
我还没有看够这些人意气风发的样子
怎么就有人说起年龄说起职业生涯终点了

谁不害怕时间
谁又不想抓住每一次的机会
但偏偏竞技体育就是这样
止步几强 无缘决赛 下场比赛我们见
两年后又是一副怎么样的光景 谁也不知道

光阴荏苒 喑哑无言

他在时间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所以他是顶天的英雄
像他们一场场闯过来的比赛一样
他跟时间的这场比赛 他赢过 赢得漂亮
也从不会输

今天看到一句话
赛场上的他们永远是少年
拼搏又热血 带着多少年的期盼和等待

他们终究是赢得过时间的
相信他们

我惧怕时间
但我相信他们

评论 ( 5 )
热度 ( 72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