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瞎掰


许昕那天问方博,你是一只竹鼠,我也是一只竹鼠,你如果不和我在一起就会被吃掉,你会怎么选择。


方博看了他一眼,问我们为什么一定是竹鼠。


这是蹭热度的段子。许昕说。


方博低头又想了想,我被吃的原因是什么,是我太好看了吗?


许昕无语了三秒钟,说不是,因为你应该和我在一起却不愿意。


方博拍开他的手,不满的问为什么就必须和你在一起。


对方清了清嗓子,说因为他是竹鼠里最高的那一只,有权利自己选小对象。


方博点点头,说那我不当竹鼠了。


许昕哄他,说那你想当什么。


方博指了指b站的up主,说就这个。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想变成他?方博又说。


许昕乖乖问了。


我想吃掉长得最高的那只竹鼠。方博一脸认真的说道。

评论 ( 6 )
热度 ( 50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