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昕博】嘴笨(短/一发完)

最近负能量爆棚 突然赶出来这么个无聊的
情侣吵架故事 希望亲近的人都别受伤害 特别是自己给的
ooc

——————————

所以说人和人的沟通非常重要。

比如方博正在愤怒的委屈着一张脸戳酸奶盖,旁边的周雨快睡过去了,被方博一拍桌子给吓得直接站起来了。

“我靠,周雨你说他什么意思啊?”
“谁啊?”
“许昕啊。”

周雨一听这名也不坐下了,转身挥挥手要走,还不忘一句“晚饭吃的挺多拒绝狗粮”。

只剩方博一个人留在房间里孤独到戳得吸管都折了,整个屋里都回荡着叹气声。



说来也没什么大事。

许昕这两天训练不怎么在状态,再加上被自己逼的紧了,心里郁闷的难受,看什么什么不顺眼,怕是有一点火就能着的头发烧焦。

方博自然也是看在眼里的,却实在不知道怎么跟许昕沟通。他和许昕正好相反,本来嘴笨不说,还没办法像许昕那样情话技能点蹭蹭往上升。

他遇到喜欢的人,就算头天想一整个晚上,第二天见了面还是觉得每一句话都不对。

方博坐在许昕旁边,小心翼翼朝许昕碗里夹了一块肉。许昕转过头去看了他一眼,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又低下头吃饭。

这么丑还笑给谁看。
方博也一言不发,这尴尬的气氛跟旁边的几个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有几个弟弟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端着盘子坐到了方博和许昕这桌,方博跟他们点点头示意,那边的许昕还是没什么表情。

几个小孩讨论起放假要去哪儿逛逛,每个人都又高兴又激动,带的方博也兴奋起来,一扫刚才尴尬气氛的阴霾。

聊到兴起,方博很自然拽了拽许昕的袖子,一脸笑意问他我们去哪儿啊不然跟他们一起出去。

“不去。”

许昕倒是从来没这么冷淡过,方博以为自己听错了,又提高声音问了一遍。

“我说我不去!”许昕皱着眉头朝方博吼了一句,搞得周围的弟弟们都放下了筷子,一脸惊恐的看着他们。

方博也懵住了,许昕端着盘子就离开了,连一点等方博的意思都没有。

委屈加生气的小火苗呼的一下就燃起来了,连带着眼眶都开始疼,还得笑着跟弟弟们解释上一两句。

方博觉得他大概是全天下最心酸的人了。



空荡的房间更让人容易代入消极的情绪,方博站起身来想出门转转散散心,没想到刚走没几步就遇上了加练回来的许昕。

许昕正拿着毛巾擦头发,看见方博动作也停了下来,张了张嘴估计是想问他去哪儿,最后什么也没说出来,就这么盯着方博。

“你你……你刚练完回来啊。”方博看许昕那个样子心里堵得慌,又对上他带着疲惫的眼神,心一软又开了口。

许昕就轻轻“嗯”了一声,快步从方博旁边走过,连蹭都没蹭一下。

方博觉得自己如果是小姑娘,估计当场就哭出来了,碰上那种会作的还得又喊又骂,还得坐地上撒泼。

但他是博哥,又酷又帅的博哥。

成吧许昕,你这样对我,我也不要再跟你说话了。


大半夜的方博像抓壮丁一样又把周雨拉到自己房间了,絮絮叨叨一通无非就是自己也很理解他但是他也不能当着大家的面这么对自己,想沟通,却害怕他的反应,又怕自己无话可说。

周雨困得难受,头一点一点的,差一点就要嗑桌子上。

“他是不是想趁机跟我分手!!”方博提高了音量,吓得周雨一哆嗦,差点把杯子扫到方博的电脑上。

“啥……博哥你要跟昕哥分手?”周雨揉了揉眼睛,从自己听到的话里捕捉到了关键词,又极其混乱的排列了一下。

方博也冷静不下来,心想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朝着周雨摆摆手,自己就把被子蒙上了。

千万别梦见许昕,一定是噩梦。



第二天方博差五分钟迟到赶到了训练场,却发现周围的人老窃窃私语,还不忘偷偷看他一眼。

方博也不太在意,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许昕,对方边做准备活动边一脸不自然的看着他。

受伤加不知所措,方博觉得自己真是惨到爆炸了。



许昕加练了这么几次终于找回了点感觉,想起那天自己对方博的态度也有点愧疚,想了半天也不清楚怎么跟方博沟通。

或许是之前他跟方博黏得太紧,所以嘴笨传染给他了?

他今天一到训练场,环顾了一圈发现方博还没来,想了想他睡觉的样子,这几天终于可以展开眉头笑了。

马龙却急匆匆赶过来,给他劈头盖脸就是一堆问题。

“所以,大博儿为什么要跟你分手?”

??
方博要跟我分手?

许昕既慌张又自责,还带着点气。

再不开口,他这是要被踹了?



训练刚结束,许昕就径直走向方博,没敢拽他的手腕,带着点力道拉着他的胳膊。

“许昕!”大抵是没了耐心,方博甩开许昕的手,“你干什么啊?”

许昕一手撑着墙干脆来了个壁咚,看着方博慢慢变红的脸,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你要跟我分手?”

这话一出口,方博更是委屈了,推了许昕两把带着掉哭腔,音量却放大了。

“我还以为你要跟我分手。”


许昕觉得自己突然醒过来了,凑过去把方博圈在怀里。

这个人是他最亲近的人。
许昕想,自己为什么去相信这些流言,又为什么要跟怀里的人发脾气。

他趴在方博耳朵上,一口一个对不起,有顺着脖子一点点亲到侧脸。

方博一开始还在挣扎,却被他的温柔攻势弄得服服帖帖的。

“以后什么事都不能藏在心里。”
“嗯。”
“以后别乱猜,咱俩一定要多沟通……虽然我嘴笨,但还是要开口。”
“嗯。”

许昕一脸幸福的点头答应着。

怀里这个人,大概是他的整个世界了吧。
他们曾经又冲动,想为对方着想,却偏偏忘了要先开这个口。


周雨趴在墙角松了一口气,心想如果方博知道这虚假情报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肯定会毁了他的电脑的。

后面的樊振东拉了拉他的衣服。

“雨哥,不是说有好吃的吗,哪儿呢?”

周雨笑眯眯的摸了一把他的头。

“今天的狗粮是草莓味的,没吃饱吗?”

—————————

End

困死了 晚安



评论 ( 15 )
热度 ( 44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