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昕博】当你 (一封情书)

一封没什么意思的情书。没剧情 瞎jb写!

今天校园歌手的结果下来啦 进决赛啦!

 配合 当你-林俊杰 使用 

bug和ooc都有!

————————————————


亲爱傻傻的方同学:

      你好!

      鉴于你已经好几次偷看我被我发现,所以我想写一封信给你。

    

       咱们都是身高一米八几一百多斤的大老爷们,哦对你没有这么高,你个小矮子,有什么话就直说呗,老偷偷看我是什么意思?而且咱俩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了,鬼混了这么久,你有点什么小心思我还能看不出来?放学都一起走周末一起过,还躲我们教室后门偷看我呢。嗨呀方博,你这智商我真为你着急啊。

        我知道你什么心思,但你老是憋红个脸不说,我真是憋不住了。

 

        方博,我也喜欢你。

 

        没错,就是我也喜欢你。

 

        我也忘了从什么时候了,情侣间总爱在意谁先喜欢上谁这事,但是因为我们已经在对方的生命里待得太久了,追溯这种事情着实有点困难。好吧好吧,因为不知道你的答案,所以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吧。

        每天等你下课和你一起抱着书去图书馆,路上听你叨叨老师讲得太多,什么都没记住就记得两三个段子了。然后你眼睛亮亮的,抬着头对着我傻笑。你说我是不是真的近视太久了,方小博你怎么能比你背后的阳光和小花还要好看呢。

        说来也遗憾,咱俩就只一起上过一次实验课,你还不愿意坐我身边,非要跑到对面。其实还有点不好意思,那天我很快就看完切片了,结构我都找好了。我把手机掏出来的时候,还没对准目镜呢,却发现那个角度刚刚好可以拍到你的头毛,可爱的了不得。那天我一张切片都没拍到,手机里却平白无故多了十几张照片。

       其他系好几个小姑娘都给我递过情书了,那个外语系的妹子都直接堵在我宿舍门口跟我告白了,你怎么还不开口。在我面前的时候硬气的不行,差点就要叉个腰让我夸你厉害了,结果就知道偷偷看我,我有这么好看?

 

       再好看也没你好看。

 

       方博,方博。我快要不认识这两个字了。

       我喜欢你。

       喜欢你对我笑,喜欢你跟着我身边,喜欢你的快乐也喜欢你的沮丧。我总想用双臂紧紧环住你,但最后只会变成搭在你肩膀上的这种亲密。嗨呀,大概跟你一起待久了,人也跟你一样变得怂了。不许炸毛啊。

       我自然是觉得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但未来的事情谁也不知道,为了避免有什么变数,我现在就要把你牢牢拴在我身边。我们会有一间不大不小的公寓,坐在沙发上你躺在我的怀里,像个小仓鼠一样吃着薯片,对着电视上的喜剧哈哈大笑。每天睡眼惺忪的时候道声早安,推着你去洗脸刷牙,然后玩着闹着去抢厕所。送你上班,接你下班回家,我做饭就好了,三菜一汤够不够,踢你一脚让你去洗碗。夜晚了早早跑到被窝里,拥着你睡觉。

 

        方博啊,这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生活了。

        除了你在我身边,其他都能改变。现在帮你写写作业,和你一起上选修课,考试月一起在图书馆刷夜,看你趴在书上张着嘴巴睡觉。

        我怀疑你是不是有什么魔力,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变得既美好又可爱。

 

        所以,方博同学。基于你喜欢我我喜欢你的这一条件,我们在一起吧。

 

 


 

        装不下去了。

        要是你看完一定给我个白眼,都老夫老妻了装什么纯情校园。

 

         嗯,我是夫,你是妻。

         像你这么傻肯定不记得今天是我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我也不知道我黑了你这么多句今晚还能不能进卧室了?哎不过你昕哥没带怕的。

    

         上面写的确实是我当时的心里话,你除了记仇之外其他记性都挺差的,返回去看看也行。

         我从没觉得自己有这么幸运,每天早上你在我的怀里醒来,声音糯糯的喊我一声“老公许昕”,我就无比的想过好这一天,然后再期待第二天。

         最近你老是苦着一张脸,看得我忍不住又往牛奶里加了两勺糖,糖是化了,但你皱着的眉头怎么也没展开。老张说最近你们工作上有些难题,我点了点头,问他能不能别让你加班,然后换来他一个白眼。

         方博儿啊,虽然我不能像奥特曼一样发射什么光波解决你的问题(好像也不是武力能够解决的),但我至少可以给你一个抱抱。我啊,最近每天都在幻想,你累成这个鬼样子,然后伸出手问我能不能抱抱你。

 

         真可爱啊。

         我在你身边呀。

 

         从每个考试月到现在有时暖气坏掉的冬天,你仔细想想,在你身边的人是不是我了!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送你什么礼物来过这个纪念日,那年的玫瑰让你分了一半给我哥泡脚,戒指你害怕自己弄丢也不戴,去年买了辆车你倒好,不加油还逆行,胎压成那样了还敢开。方博,我估计上辈子就是欠你的。所以我这次就给你一个亲亲好不?

 

         好了,认真一点。

         方博,能和你在一起真的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我和你,像是豆浆油条那样,看似不同,却谁也离不开谁。你最好偷偷的看下面这些话,不然我会笑话你脸又红透了。

 

         你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是不管刮多大风下大暴雨我都会为你撑伞的人,是我会越过人群只想给你一个拥抱的人,是我就算不戴眼镜也能轻易在这人海里找到的人。

         你是我爱的人。

         上大学那会喜欢幻想和你的未来,多半是轰轰烈烈像偶像剧一样,我们可能会争吵,然后在大雨中把伞扔掉相拥接吻。但是现在你靠在我身边,整个生活没有红酒和香水味,只剩下柴米油盐,我竟觉得我之前那些想法都太傻X了。

 

         放心吧方博,你和五百万彩票之间,我肯定选五百万。

         毕竟把你卖了也没有人要你,我再拿着这五百万去包养你,怎么样。

 

         不瞎扯了。

         方博同学,鉴于你老是偷偷看我,所以我想问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方博,鉴于我们已经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所以我想问问你愿不愿意再和我一起度过余下的所有日子。

 

         当时说的是我喜欢你,面前是穿着白色T恤的一脸稚气的你。现在的你好像脸上没什么变化,还是当初的模样,除了眼角多了几道褶子之外。

 

         现在的我,却要跟你说,我爱你。

         方博,媳妇,亲爱的,结婚五周年快乐。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大学的时候十佳歌手,就我第一,你第四的那次。临时被主办方换了首苦情歌,想当着大家跟你告白的机会也就失去了。现在再把这首歌唱给你听。

 

         好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你老公

————————————————————————

那天觉得写情书好有趣 但是越写越奇怪了

嗨呀 不甜也不要你们钱了


评论 ( 30 )
热度 ( 202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