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我怀念的

(无关真人)

拿29唱过的歌来搞xb罢了

生日快乐 七夕快乐

许昕端着牛奶进屋的时候,方博正坐在床上捧着本相册看得津津有味。

“看什么呢。”许昕蹬掉拖鞋,也凑过去。

“今天在储物间里翻出来的。”方博朝着他抖了抖手里厚厚的本子。

许昕跟着方博的速度浏览了两页,是打比赛这么多年的记录和照片,有方博自己的,团体的,更多的还是他的。

“怎么样,昕哥帅不帅?”许昕指着那张他捧奖杯的照片问方博。

方博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身边的许昕,转了转眼珠回答道:“照片照的挺好看的,真人嘛,马马虎虎吧。”

他合上那本相册,脸上是无法掩饰的笑意。

许昕把它拿过来,在手上掂量片刻,最后也没打开。

“多少还有点怀念。”他说。

“怀念什么,当初奋斗的青春时光吗?”方博戳了戳许昕的腰。

“不然呢,岁月不留人啊。”许昕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

“什么啊一副看透人生的样子。”方博打破了许昕要伤春悲秋的气氛。

“不过有些事是挺怀念的。”许昕揉了揉他的后脑勺。

“比如?”

“比如你第一次拿冠军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抽抽搭搭的说许昕哥哥你等等我,我会追上你的。”许昕坏笑着说。

“说好不提这个黑历史的!!!”方博提高了声音,举起拳头作势威胁。

“好好好。还有在国外没比赛的时候我们偷偷溜出去约会。”许昕把最后两个字咬得很重。

“你能不能想点正能量的事???”方博反驳他。

“我看见你就没剩什么想法了。”许昕想了想,又拿起那本相册,“这里面真装着我们奋斗那几年最宝贵的东西了。一起并肩或者单打独斗的努力,然后换来回报。”

“怎么又突然这么正经。”方博被他说得有些感动,小声嘟囔道。

许昕悄悄揽上方博的肩膀,继续说道:“其实更幸福的应该是我们还可以这么一起怀念吧。至少我们有光亮的过去。”

接着,他伸手关了灯。

“怎么,不继续怀念了?”方博问道。

许昕黑暗中抚上他的眼睛。

“不了,我们还要一起创造新的回忆。”

评论 ( 4 )
热度 ( 69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