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Rainbow

(无关真人)

方博回头的时候,发现许昕正在等他。

封闭训练进行到现在,一开始喊的口号多被疲惫和习惯所代替。打球这么久了,好像肌肉记忆就告诉你,这个姿势该是什么样子。

许昕靠在外面的墙上凹造型,手里还拿了一把黑色的折叠伞。

他本想直接越过许昕离开,忍不住回了头刚好对上那人似笑非笑的眼睛,心想今天的自己是输家一个。

方博觉得自己在球场上倒可以和许昕拼个你死我活,但感情这方面永远拿不到主动权,若不是有时许昕刻意让他,定是要拿个11:0抬不起头的。

“昕哥也怕晒黑?”方博走到他身边,调侃了一句。

许昕顺势跟他换了个勾肩搭背的姿势,指指天的那一边,说没看着那片乌云要过来了吗。

“大惊小怪。”方博白了他一眼,却没像往常一样拍掉那只捏他肩膀的手。

下午大家正在练反手,雨就猝不及防的降了下来。

夏季的雨总是急躁又热烈,哗啦啦的声音让半大的小伙子们都激动的不行,教练假装生气才让训练正常进行下去。

方博抬起头看见隔着两个球台的许昕,对方正一脸得意的看着他,一副预言成功的样子。他忍不住笑了,偷偷看了眼教练,又把那个笑容藏在了球拍后面。

可惜许昕的伞还是没有派上用场。

这场雨赶在他们训练结束之前停了,一左一右两道彩虹挂在训练场两侧,男孩子们举着手机兴冲冲的跑了出去。

方博也不例外。

记忆里已经很久没看过彩虹了,他抬起手数了数颜色,下意识喊出那个名字。

“欸,许昕。”

他回过头,发现在众多拍彩虹的人中,只有许昕的镜头朝着他的方向。

方博朝他挥了挥手,看见许昕心满意足的收了手机,朝他一步步走过来。

“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78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