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农靖/奶尤农汤】哈喽医森,你有事吗 05

https://yulei464.lofter.com/post/1e618e71_eeb4db10

前文在这里!不知道要怎么写了

无关真人 ooc严重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尤长靖看见陈立农慢慢红起来的耳朵,心里这么想着。


完全忽略了自己温度高速上升的脸。


“所以我们这是谈恋爱吗?”过了一会,陈立农问道。


小朋友打直球的功力又回来了,搞得尤长靖站在原地说话也不是,摇头也不是。


“那你想和我谈恋爱吗?”尤长靖反问。


小朋友眯着眼睛思考了一会,重重的点了点头。


“那……那你说得算。”尤长靖小声说。


陈立农欢呼一声就朝着他冲过去,手上不安分的摸着尤长靖的小卷发,眼睛弯成一条线。


“好啦,不过你为什么从一开始就这么黏我啊。”


陈立农停下手上的动作,像回答老师问题的小学生:“因为你唱歌好听。”


尤长靖一肚子吐槽不知道朝哪里发,盯着陈立农,一副凶巴巴又受伤的表情。


“骗你的啦,因为我喜欢你啊。”陈立农立马举手投降。


尤长靖不看他了,转过身“哼”了一声。


“尤长靖你真的很好骗欸。”陈立农凑过去拽他的胳膊。


“陈立农你的梗真的很烂欸。”他没憋住笑,拉住了陈立农的手。



谈恋爱后的活动就不局限于医务室的碰面了。


陈立农放学后尤长靖神秘兮兮的在教学楼门口等他,说要带他去自己家。


“医森你今天要对做什么!”陈立农双手抱着胸口,装出一副害怕的样子。


“你干嘛啦!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尤长靖朝他吼。


“谁知道你有没有别的想法啦。”陈立农小声反驳道。


不出意外的被暴躁医森招呼了后脑勺。




“为什么是粉红色的啦?”陈立农看着围好围裙的尤长靖。


“欸你不喜欢粉色吗?上一次上台唱歌的粉色衬衣你忘记了?”


“粉色是很可爱啦,但我是man帅有型本人哦。”陈立农笑着说。


不过围粉色小围裙的尤长靖也很可爱就是了。


陈立农坐在客厅里等了好一会,厨房里的尤长靖忙忙碌碌,也不允许他帮忙打个下手。


“陈立农,开饭啦!”尤长靖喊他。


虽然还是小朋友,但有那么一瞬间陈立农觉得他婚后生活大概就是这样了。


两盘肉酱意面,还放着小番茄点缀。


陈立农凑近闻了一下,感叹了一句你真的会做饭啊。


尤长靖嘚瑟的晃了两下,又把一盘三明治推到陈立农面前。


“这是干什么?”


“上次你不是说你也想吃吗,肉酱还剩了一点,就夹在三明治里啦。”尤长靖笑眯眯的,拿起番茄酱瓶子在吐司上捏了“HI”。


有次医务室来了一个低血糖的同学,手边没有糖,尤长靖就把自己的便当贡献出来。


小朋友眼巴巴的看着,委屈的来一句:我都没有吃过长靖做的东西欸。


陈立农的视线从三明治回到尤长靖身上。


“长靖你是真的很喜欢我吧!”小朋友臭屁的问道。


“你吃不吃啦,不吃我端走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