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Daydreamin

(无关真人)

你是白天的梦。

方博见到许昕的第一秒起就意识到这是个梦。
他可以和许昕在训练场见面,在房间,在楼下小超市,甚至在北京哪个小胡同里新开的饭馆。

偏偏不会在这里。

绿茵场上的塑料被太阳晒的闪闪发光,许昕抱着一个足球,抹了把头上的汗,问他要不要跟自己踢一会。

方博心里吐槽一句,你明明是个打乒乓球的装什么足球少年。
然后下一秒点了点头。

“那我守门。”许昕把球踢到他脚下,“等会,你要是踢不进去就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方博想这个梦也足够真实,许昕总爱跟他打一些有的没的赌,小到早餐,大到……

并没有大到哪里去,他们之前只是些无关痛痒的小打小闹罢了。

想到这里方博想醒过来了,如果他真的赢了又该找谁兑现啊。但是梦里的他点了点头,活动了一下脚踝,然后踩住了那颗球。

“什么条件?”方博对着他喊了一声。
“你踢不进来,就答应我吧。”许昕回答。

答应什么?
他不记得许昕到底又说了什么天马行空的话,让他模棱两可的陷入这种要用打赌来决定的境遇中。

算了,不过一个梦。
方博往后退了两步,瞄准那颗球,跑了过去。

脚抬起来,甚至有了一点与球接触的痛感。
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

什么乱七八糟的。
让人做梦也不做到结局,方博在心里把许昕吐槽了一百遍,虽然迁怒于他也没什么理由。

许昕就在这时候推门进来。

“你睁着眼睛发愣什么呢,下午训练不去了?”

方博后知后觉的“哦”了一声,迅速爬了起来,在下一秒却被许昕抓住了手腕。

拇指和食指环成一个圈在他手腕上来回摩擦,最后那只好看的手和他紧紧贴住,变成十指相扣。

“骗你的,下午放假。”许昕朝着他靠近些,“你快收拾,我们出去玩。”

原来那个球他没有进。
方博这么想着,却没有一点不开心。

评论 ( 3 )
热度 ( 72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