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夏日限定

编的

方博趴在桌子上对着一道数学题发愣,步骤写了三行笔尖转了转最后也没降落到纸上,隔着三个桌子的上空风扇吱呀吱呀响个不停,凉爽没感受到,烦躁值倒是慢慢上升。

天气太热了。
低年级的小朋友们不到下课时间就疯跑出去,妄想着外面自然风能让人短暂的降温,可高年级的就没那么好运气了,只能靠着传来的打闹声云快乐一会。

10分钟能跑下四楼穿过人山人海的小卖部再跑回来的大个子拎着一支牛奶雪糕直接贴上了方博的脸。冰凉的触感赶走了一些热,趁着那份燥方博还是小声骂了一句,怪许昕要吓他一跳。

“有点良心好不好,最后一支牛奶的给你了。”许昕拉过凳子坐在方博桌子旁边,边吃绿豆味的棒冰边看他的数学试卷。

方博咬了一大口,冰得皱起眉头,还是舍不得这甜腻腻的口感在嘴巴里慢慢融化。

许昕已经埋头帮他订正错题,步骤比自己做题还要详细。方博也乐得他帮自己忙活,眼睛直勾勾盯着许昕左手的棒冰。

还有一分钟上课铃就要响了,方博拉过许昕的左手,毫不客气的咬下一口绿豆棒冰,对上许昕懵住的表情一点也不怵,耳朵却偷偷红了。


回家路上许昕念叨了他一路,方博摇头晃脑的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看的对方哭笑不得,只好把怒气撒在了无辜的后脑勺。

“明天的冰棒我请啦。”方博拍拍胸脯保证。

“好吧,那明天见。”

评论 ( 7 )
热度 ( 99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