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脑补一下

无关真人


许昕视频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方博正在洗漱准备上床睡觉。




手上的水还没擦干净,他叼着牙刷按下了绿色的接通键。




那头的许昕西装还没换下来,像是刚从会场脱身,同行一群人说说笑笑的,还在讨论刚才的颁奖。




方博多少有些不好意思,哪怕是回房间再聊呢,无奈嘴巴里还有些牙膏泡沫,嘟嘟囔囔几句抗议许昕也当没听见。




“你今天挺可以啊,还发微博呢。”许昕调侃他。




方博自知这个样子讲不过对方,干脆把手机往旁边一放,咕噜咕噜把嘴里的泡沫冲干净。




视频里的人也不着急,听着声音开始脑补方博嘟起嘴巴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刚好被凑上来的方博逮到。




“你笑啥呢?”他问。




“笑某些人因为一个视频被我威胁了这么多次,还每一次都管用。”许昕晃了晃手机,好像能透过屏幕把自己的得意传递出去。




方博不说话了,他心里也没底许昕手里到底还有自己什么把柄,好像从一开始自己就被吃的死死的,连个谈判的机会都没有。




“你想什么呢半天不说话。”许昕问他。




“我想想到底怎么样才能赢过你。”方博还真是在认真思考,连眉毛都皱成了一团。




许昕实在太喜欢他这个样子,抬起手在屏幕上蹭了蹭,嘴角上扬起来回答他:“在赛场上说不定,在生活上不可能。”




方博撅了撅嘴巴决定放弃这个话题,随口扯了几句别的准备结束这次的对话。




“我快到酒店了,你也早点休息吧。我们俩点到为止。”许昕突然凑近屏幕,对方博说道,“记得想我啊宝贝。”




“你你你别瞎叫。”方博嫌弃的看了他一眼,却还是点了点头。





评论 ( 5 )
热度 ( 91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