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最好吃的还是饺子👀

(无关真人)
(毫无美感的过日子)

方博合上电脑,乖乖坐到许昕旁边,拽着他看向自己,问了句今晚吃什么。

许昕瞅着方博这个不常见的乖顺样子,心想这小祖宗又有什么想法了,便顺着他的话问了下去。

“你想吃什么?”
“饺子,想吃饺子。”

方博抬头笑得灿烂,语调说得像五岁小孩要玩具一样简单又迫切。许昕抹了抹隐形的鼻血,掐住方博的脸说那你也要干活。

一听许昕答应了自己,方博认真点点头,拉着许昕就往厨房走。

许昕给方博安排的活是揉面,自己转身去弄饺子馅。
在剁肉停下来的间隙他听见方博在喊自己的名字,急忙擦擦手赶到客厅。

没想到这小祖宗正边摔打面边吐槽自己,说自己唠叨啪摔一下,说自己满脑子想法啪又摔一下。

“哎呦,到底多大仇啊博哥。”许昕按了按被方博边揉边摔变得很劲道的面,皱起了眉头。
“喊你名字特别有劲,真的。”方博一脸无辜的回答。
“以后你晚上也喊一喊我名字,我也特别有劲。”许昕坏笑着伸手揽住方博的腰把他拉进自己,正想亲下去呢结果听见肚子咕噜咕噜叫的声音。

方博红了一张脸,赶着许昕快些包,自己都饿的不行了。

许昕把馅搬到桌子上,揪了一块面下来递给方博,说自己边儿去玩吧。

“嗨你把我当三岁小孩了是吧。”方博撸起袖子,“我也要包。”

许昕抱着臂看方博一阵忙活,包出的饺子也有模有样的,不比他的差。

“博哥这可以啊,有天赋。”
“那是,我跟我妈学了好久……”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的方博立马改口,“你博哥我聪明,什么都会。”

许昕突然想起几个月前方博回家,方妈妈特意给他发了一段方博在厨房学做菜的视频。一开始许昕只以为方博是心血来潮,没想到他是真的在学习如何经营自己的生活。

说不感动是假的。
方博这人,看上去平常生活都需要许昕去安排照顾,实际上心里早就有了想法和打算。既然是两个人的生活,那就要相互扶持一起成长。

饺子在冒泡的锅里撒欢的转着。
许昕看了看旁边的方博,抬手抹去了粘在他脸上的面粉,又低头给了他温柔的一吻。

“怎么了?”
“没事,就觉得博哥你特别特别好。”

方博轻咳一声来掩饰自己的害羞,指着锅里飘起来的饺子问道可以吃了吧。

坐在饭桌上,两个人享用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窗外道路两旁的树上都挂满了红色的灯笼,一副和谐的景象。

“许昕,这个一定是你包的,这么丑。”方博夹起一个饺子塞进许昕嘴里,“不过真的很好吃啊,而且你也特别好。”

是呀。
好吃的饺子,最好的还是你。

————
在被窝里给我写饿了!!!
🙈过啥情人节 大过年的多吃几盘饺子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65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