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大家过年好!本拖延症患者终于把这个视频肝出来了

看视频之前先看文字! 无关真人无关真人 av18652817

渣剪!!不要喷我!


大概的脑洞就是 老张和小方在当运动员的时候相爱相杀 也在一起过

但是因为一些矛盾啊压力啊就那么不了了之的分手

中间牵扯到老张的离开 和小方自己的成长

之后老张进了娱乐圈 有天遇到了正在拍宣传照的小方

走上去说 “好久不见”但是小方却不记得他了 

老张从那之后一直在回忆和现实来回游走

清醒过后觉得 不如我们再认识一次 但是小方问他是谁的时候

他突然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俩之间的关系

“我是你的队友 兄长 是看着你长大 最了解你的人”

但是他还有一句没有说出来 “我还是你的……爱人。”

再次见面已经是很久以后了

老张说 好久不见 啊我是

小方对着他笑了笑,像从前一样 喊了声哥


差不多……就是这样

我在里面最喜欢的两句是“别交换吧日夜”和“那跑过去的昼夜”

前者是老张给小方讲球慢慢的小方也会给老张讲球

后者是一个跟着他的弟弟变成了有担当的大人


BGM是林俊杰的《黑夜问白天》超好听的一首歌

emmmm希望大家尽量不要说肤色这个梗 跪谢


食用愉快吧~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