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Better me

无关真人

在退役之后许昕总想着拉着方博出去转转,近的去个周围的景点,远的换个洲体验生活。

他自己心里是有些遗憾和愧疚的。

跟方博在年轻气盛谈恋爱的时候,也走过不少地方,地图上画过的点有许多,但后面总跟着他的成绩或者方博的成绩。

本该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体会一下光明正大谈恋爱的感觉,但没能有什么意境,第二天就得抄起球拍在赛场上分别战斗了。

这似乎是一种浪漫。
许昕总爱这么说,但每次都换来方博一个白眼,说咱俩不打起来就算好的了,怎么还能是浪漫。

他伸手呼噜一把方博的头发,又顺势把对方拉进怀里,在狭小的更衣室或者危险的运动员通道。

可惜走过那么多国家,多少的印象是停留在跟什么人打了场艰难的比赛,或者在酒店附近的冰淇淋味道还不错。

许昕骨子里还是对浪漫有些执着。

跟方博这么多年下来,剑拔弩张也有温存记忆也有。他有时候自我安慰着拿了不少荣誉,最后还有人在他身边,该知足了。

可热度慢慢褪去之后,还是觉得没在那个时候多创造点奇妙的,温柔的,他和方博之间的回忆,有些说不出口的不安和遗憾。


方博有些愁眉苦脸的看着许昕的旅游计划,试探性的问他能不能多在家里窝几天。

许昕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去理解别人倒也真的是一件难事,哪怕是朝夕相处,他有时候也琢磨不透方博在想什么。

看他一副挫败的样子,方博坐了起来,拉着许昕又一起蒙上了被子。

“你啊,别再抓着所谓的浪漫不放了。”他凑上去亲了亲许昕的嘴角,“我倒是觉得,能这么跟你一起待上一整天,都很幸福。”


果然是他小看了爱人的通透。
许昕抱紧了方博,说好。

评论 ( 4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