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覆在左肩 钻进心里

(无关真人)

*它比想象中还透明还易委屈

跨年夜的晚上,方博一个人在家。

谁知道许昕又被什么不能推的活动拉到几百几千公里以外,走之前道了一百个歉还留下一堆平常不让方博乱吃的零食。

虽说方博一脸嫌弃的挥了挥手让许昕快去工作,自己又不是很在意这些东西,真到了这个时候,多少心里也会有不高兴。

方博拿着遥控器来回几个台的跨年晚会换着看,却一首歌也没听完。手机那边也没停下,许昕边工作还不忘忙里偷闲给方博发几条消息。方博也有一搭没一搭的跟着他聊,没什么正经话题,无聊透了。

心里的小本本还是给这个一年到头忙碌的男朋友记下了一笔。

时间过得很快,许昕的电话提前三分钟打了进来。

方博觉得自己本来皱巴巴有点小委屈的那颗心,一听到许昕的声音突然又兴奋了起来,却还是不愿意把那份开心完完全全放在许昕面前。

许昕突然提起他们刚认识的时候,看演唱会的时候邻座,刚好是一个学校的,这么久而久之的,就凑在了一起。

他说他现在不那么喜欢那个歌手了,但却无比的感激他。
方博懂他什么意思,还是装得无辜问了句为什么啊。

许昕的笑声从电话听筒那边传来,紧接着是“5,4,3,2,1”的倒数。

“新年快乐。”
方博赶在许昕前面说了这句话,听筒那边传来嬉闹声烟花绽放的声音,还有许昕说爱他的声音。

“说……说什么呢。”方博觉得自己脸有些红了,“应该说新年快乐。”

后面许昕说什么方博有些听不清了,那边的工作又出了点小问题,他急急忙忙挂了电话,还不忘记压低了声音发出亲吻的声音。

放下手机的方博还有些不能平静的害羞。
这么多年了,他当真对许昕一点办法都没有,情绪总能跟着他上下波动,他控制不住,也甘之如饴。

方博伸了个懒腰,拿起遥控器关掉了正热闹的电视,走到冰箱前面。

上面贴着许昕的各种嘱咐,他一个个看过来,忍不住的傻笑。

他撕下一张空白的便利贴,写了句“许昕大瞎子”,想了想又改成了大笨蛋。

就那么删删改改,最后方博满意的把那张乱七八糟的便利贴贴在正中央,心满意足的回去睡觉。


*你轻描淡写的动人多么美丽

新年的第一天,许昕赶着飞机到了家。

放下行李又脱下外套,扔下前一年所有的疲惫和寒冷,准备给他的男朋友一个惊喜。

路过厨房的时候,他看到了那张便利贴。
方博有意无意黑他的话还看的出来,然后他看到了最后一句。

“许昕,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许昕伸头看了看,方博刚刚起床,坐在床上顶着呆毛揉眼睛。

看着他回来,衬着从窗帘缝隙中的阳光,对着他笑了。



(啊听了《联觉症》要哭了 新的一年大家请多指教呀~)

评论 ( 9 )
热度 ( 148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