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不亏不亏的

(无关真人)

许昕用钥匙开门的时候,方博正边骂边摔了键盘,又蹲在地上心疼了一会,完全没注意到身后有个人正表情复杂的盯着他看。

“方博。”许昕受够了被无视的感觉,开口喊了一声。
“啊?!”方博一回头看见屋里平白无故多了一个大活人,吓得坐到了地上。

许昕摇摇头忍不住笑了,走过去把方博捞了起来。

“你你你你怎么进来的?”方博问道,眼睛里都是惊讶。
许昕很淡定的举起手中的钥匙,说老张给我的,让我来看看你。

许昕对自己睁眼说瞎话的功力无比敬佩,明明自己拿着几顿牛排火锅才换来这把钥匙,还要轻描淡写把功劳都分给别人。

“哦。”方博转过去背对着许昕,“你看完了吧,我挺好的。”

后脑勺就在面前,哪有不揉的道理。

“得了吧,你至于把自己关在屋里三天吗?”

方博拍掉了许昕的手,把脸埋在抱枕里,闷闷的说:“你失恋了不至于吗?”

“是暗恋失败。”许昕更正道。

“你是来安慰我的吗?”方博伸腿踹了一脚许昕。

“好了,你连告白都没说出口,也不亏啦。”

“许昕。”方博抬起头来,盯的许昕发毛,“你不会是来看我笑话的吧。”


天地良心,你这笑话的门票也太贵了。
许昕立马否认,把带来的蛋糕和奶茶全都放到方博面前,说我是认真来安慰你的。

“好吧,那原谅你了。”方博还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许昕坐在方博旁边显得有些紧张,安静等着方博吃完蛋糕,还是决定开了口。

“方博,不然你把这段暗恋扔了吧,我用往后所有时间都赔给你,赔给你一整段恋爱。”他眨了眨眼睛,“不亏吧。”

评论 ( 8 )
热度 ( 120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