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你啊你啊你啊你

(无关真人)

也不是第一次听说许昕谈恋爱了。

像这等学习好运动好的男神级人物,学校里像是微博广场一样总会传的沸沸扬扬,今天谁又向他告白,明天他又跟谁暧昧了起来。

方博趴在桌子上挂着耳机听歌,旁边女生八卦呱唧呱唧不停,直到“许昕”两个字一出现,他才偷偷减弱了声音,听着所谓许昕的故事。

这次好像特别的真。

一个特别喜欢许昕的女孩子就差梨花带雨的喊一句负心汉了,一堆人围在一起叽叽喳喳具体到哪个地点挎着的姿势和相视一笑的时间。

烦,明明还有那么多作业没做,还要去听这些糟心的事情。

真的有段时间没见到许昕了。
方博低着头数了数,高三的时间都是从海绵里一点点挤出来的,他能远远看一眼得空去放个风的许昕都是幸运的,更何况是像以前那样聊天看星星。

女朋友是怎么回事啊喂。
他真的想一个短信发过去,像个委屈的暗恋者,又像个多管闲事的局外人。

好了,该回到自己的生活里了。
方博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示意该把注意力放在圆锥曲线和电磁感应上,刚转过笔准备进入题海中游荡,许昕的短信又拽着他的衣襟把他拎了回来。

“你在哪呢?”

你管我在哪啊。
方博撅了撅嘴巴,还是老老实实回了句在教室。

“今晚不能一起回去了。”

老老实实的陈述句,却搞得方博整个心都揪了起来。
其实也很久没有一起回去了,许昕总是以有约为借口,也不知道在哪跟谁,女生们的八卦又回到方博耳朵里。

没劲。
方博随手把手机扔进桌子里,趴在试卷上看着题目,一个个黑体的字像漂浮了起来,围着他的脑袋转啊转啊,却一个都没看进眼睛里。

是我喜欢你,又不是我欠你的。

整个人都觉得丧到不行,干什么也提不起劲,就连被老师提问的紧张感都没法经过神经来刺激中枢,所有的激素围着血液转了一圈统统失效。

你啊,真是太过分了。
方博叹了口气,不知道这句话是说许昕的还是干脆说给自己。整个人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影响后果。

许昕许昕许昕。
打开了手机三四次都没有收到新消息,在英语老师的眼刀和下一秒就会被扔出窗外的预感下,方博还是悻悻的收起了他。

如果许昕真的有女朋友了,自己该怎么办呢。
稍微比划了一下,他觉得自己的心可能真的没那么大,能装下偶像剧一般的恩爱画面。

算了,不等了。
太阳又下山了,方博拖着书包慢吞吞走在路上,觉得场景苦到下一秒听到什么慢歌就能哭出来。

不过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谁的青春还没有点自作多情了呢。他安慰自己,但发现没什么用。


“你怎么才回来啊。”

方博听到有人在他家门口喊着他的名字,有些不耐烦的催促着他,靠近了才发现是许昕。

许昕正抱着一个礼盒,和偷跑出来的猫一起蹲在家门口看星星,画面可爱的很。

“给你的。”许昕把礼物盒塞到他手里,“从圣诞节到情人节的礼物都在里面了,等下周我再准备到儿童节的。”

“为什么给我这个?”方博有些惊讶。
许昕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最近课多作业多,怕把什么节日忘了没给你送礼物,干脆一下都送给你了。”

你是给我礼物了,我也把自己送给你了。

方博对着许昕嘿嘿嘿傻笑了好一会,背后的星星都一颗颗亮了起来,他的眼角有点湿润。

他看着许昕的笑,心想,你大概是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却也是救我的最后一根浮木。

——

🙊晚安吧 太ooc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84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