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总有最闪烁的星星

(无关真人)

大家都跑去大礼堂听张男神诗歌朗诵的时候,方博就偷偷跑去音乐教室外面听许昕弹吉他唱歌。

虽然每次都会被张继科拍一下头抓包,然后带着方博跟许昕打个招呼。

“你真是白眼狼,你哥有节目都不来看。”回家路上张继科数落方博。

“前面都是女生,我挤不进去。”方博摸了摸脑袋,“再说了,哥你那个我欣赏不了。”

方博还是锲而不舍的躲在音乐教室外面听许昕唱歌,来来回回许昕就记得他了,还会问他要不要进来。

“不不不,不进去了,我会紧张。”方博脸红着超光速摆手。

许昕点点头,心想自己才应该是紧张的那个吧。

后来回家就变成了三个人。
方博总是隔着他哥偷偷看许昕,听许昕讲冷笑话永远是最捧场的那一个,气的张继科总是骂他两句,他倒乐此不疲。

终于张继科在社团活动的间隙逮到了正想去看许昕的方博,认真问他他是不是喜欢许昕。

方博想了半天,歪着头问这个喜欢的范畴是什么。

张大诗人把平常把情啊爱啊的写得文艺,这会被他低倒是问的一愣,没留心,方博又跑了。

方博跟许昕混的更熟了。
原来许昕这个人不光唱歌好听,还这么有趣。

正上着课,方博低头给他哥发了条短信:如果世界都暗了下来,许昕应该就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这会连张大诗人都嫌他肉麻了,方博揉揉自己发烫的脸。

跑到音乐教室外面,许昕没有在唱歌,方博疑惑的拉开门,看见许昕正抱着吉他。

看见他来了,对方才开口唱: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底,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天越来越冷,白昼越来越短了。
星星越发的亮了。

评论 ( 2 )
热度 ( 127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