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喝醉了也能听见的话

(无关真人)热衷92

方博失恋那天放肆喝了个烂醉,最后趴在桌子上哼唧着说难受想哭,眼泪倒是一滴也没掉下来。

那边周雨忙得不可开交,扶起方博弄倒的酒瓶,再跟周围的人道歉,最后还要拍拍方博的背安慰他。

“雨哥,你说她为啥踹了我?”方博突然抬起头,努力睁开眼睛问道。

“可能……可能是你游戏打得太菜了。”周雨懒得扒手指头数这是今晚方博第几次问这个问题,随口回答了一句。

“是我不好吗?”方博又趴回了桌子上,一个劲碎碎念。

周雨内心早就有长篇大论想要劝方博,说什么她错过了你是她的不对,你不要怀疑自己,你很好做得也很好。

最后一句是我喜欢你啊。

“雨哥,我跟她认识了五年了。”方博又开口。

周雨只好凑过去揽住他的肩膀以示安慰,心里补了一句可是我跟你认识八年了。

方博又断断续续的跟周雨讲了他们是怎么认识又是怎么在一起最后又因为什么分开,眼睛红通通的像受惊的小兔子。

“博哥,我们回家吧。”等方博说累了,周雨顺势牵起他的手。

“还是雨哥好。”方博摇摇晃晃站了起来,又摔到周雨身上,“我当时……要是喜欢雨哥就好了。”

“可是我一直在喜欢你了。”周雨自言自语道,想着方博也没有听见,又换上笑容拉着他回家。


后来方博后知后觉自己不过是因为不甘心才要去解酒消愁,人总是要向前看,他却更想朝他身边的那个人看。

周雨买早饭回来看见方博正乖乖的坐在沙发上,有些惊讶。

“今天博哥竟然不用夺命连环call就自己起了?”

方博转过头去,忍不住笑了:“那雨哥那天晚上说喜欢我,还作不作数啊?”

评论 ( 6 )
热度 ( 87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