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异地恋开始啦!

(无关真人)

方博正呈大字型躺在床上,今天的训练出奇的累,右手上的茧子都在隐隐作痛。手机里放着几首安静的民谣,吉他轻拨弦的声音让他昏昏欲睡。

“砰砰砰。”敲门声响起了,打扰了这一刻的清闲。

“进来。”方博有气无力的对着门的方向喊了一句,这么有节奏的敲三下,而且在大家都去食堂的时间点,能来的只有一个人。

也不说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但方博觉得自己的疲惫突然少了一半。

“砰砰砰。”外面的人大概是没有听见他的声音,又执着的敲了一会门,节奏快了些。

方博撑起身子,又活动了活动腿,才慢悠悠的去开门。

门外站着的果然是许昕。
提着两兜水果,皱着眉头不太开心的许昕。

方博一看这就是许昕埋怨自己的表情,立马换了个笑容接过许昕手里的东西,拉着他就进了房间,还不忘反锁了门。

许昕看他卖了乖,也跟着笑了:“这才几点啊,明天还要训练呢,你能坚持住?”说完手就伸进了方博的T恤,顺着后腰滑到了肚子。

被许昕冷不丁来这么一下,方博的脸也红了起来,连连往后退却还是逃不开许昕的怀抱。

“怎么没去吃饭。”许昕也知轻重,放开了方博牵住他的手。
“累,不想吃。”方博顺势靠着许昕,一副没有骨头的样子。平常他不怎么爱在许昕面前示弱,在球台上针锋相对,在生活里也要赢在口头上。

许昕也被这么乖顺的方博弄得有些茫然,只好像哄孩子一样慢慢拍着他的背。

“明天就各自出发了吧。”方博小声的说道。
“嗯?”许昕一时懵住,又反应过来明天是他们回俱乐部的日子,便又圈紧了方博,“是啊,你给我好好吃饭训练睡觉,乱七八糟的别乱想,每晚记得说晚安。”

方博一直没有开口,脸趴在许昕身上用力蹭了两下。

“行吧,你别老教育我,自己也记得。”方博抬起头凑上去亲了下许昕的小胡茬,“好好收拾收拾自己,别你粉儿看了吐槽你。”

“乖~很快就会见面了。”
“你别跟逗小孩一样逗我。”
“你可不就是我的宝贝吗?”

第二天方博在高铁上,刷了好一会儿才看到了许昕的消息。

迫不及待再回你身边,除了剑拔弩张的对战,你都是我最爱的人。


——

我说我今天会有段子的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20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