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许主席和方学长 x6

(无关真人)

最近许主席真的体会到了忙到连自己的生活都乱七八糟是什么感受,材料多的需要整理,干事做错了的事还要他来善后,压力和烦恼接踵而来,连自己的课都不一定有时间去上。

好不容易有了点时间想在图书馆安安静静看会书,短信又来了好几条,要么是学弟邀请他去讲话,要么是老师让他去听讲座,许主席合上了书,自己却怎么也冷静不下来。

许主席难得有这么情绪失控的时候,上一次还是听说方学长答应了别人的表白,一时间所有的镇静都跑路了,没心情去管这消息到底是真是假,放纵自己喝了烂醉。

最后还是方学长给他送回去的,路上许主席晕晕乎乎的,耳边是方学长埋怨他的碎碎念,说你怎么听风就是雨啊还喝这么多真是不省心,最好给你拍下来发到学生会群里,让学妹看看她们的暗恋对象到底是什么形象……

许主席挂在方学长肩膀上一路,就听方学长嘟囔了一路,那些镇静又回到了他这里。


现在可没有放松自己的时间了。

许主席收了书快步走出图书馆,脑海里乱糟糟的事混成一团,理也理不清,没想到走到了社团的活动教室。

他低骂了一声,刚想往相反的方向走去,就听见拐角的教室里传来他熟悉的歌声。

许主席拍了拍脑袋想起来,今天是方学长的社团活动时间,他也不进去,靠在门框上安安静静听完了方学长的一整首歌。

“你怎么来了?”方学长放下话筒,朝他走过去,“今天是不是很累?”

许主席环顾四周,低头吻了一下方学长的额头,说我只是路过。


走在路上的许主席突然觉得脚步轻快了许多,又想起方学长的脸和他的歌声。

纵使我一个人难过混乱,过着下一秒就要爆炸的一段生活,但见到你之后,我便变得安心。

评论 ( 1 )
热度 ( 85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