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抱一个吧。

(无关真人)

抱一个吧

“先生……啊不,同学,可以抱一个吗?”

正赶着去上晚课的许昕在路上被人拦住,面前是个大型超级玛丽玩偶,声音听上去是个爱害羞的男孩子。

许昕低头看了看表,有些为难的开口:“不好意思啊,我上课快要迟到了。”

“就一下,我们的社团任务,今天完不成我就尴尬了……”超级玛丽的大头一晃一晃,借着还没落下的太阳,透过薄薄的网,许昕看到了一双漂亮的眼睛。

“好吧。”许昕往后退了两步,朝马里奥张开了双臂,“是这样吗?”

被轻轻的抱了一下,许昕还象征性的摸了摸马里奥的大头,之后说了个再见就匆匆离去。

旁边草丛中钻出来一个男生,看着许昕走远了才帮忙摘掉了马里奥的大头套。

“这算是成功了吗……”
“算吧,拥抱的感觉怎么样?”
“哪……哪有怎么样。”


许昕上课的时候总是想起那双眼睛,有些心不在焉连溶液都配错了,只好重新再来。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许昕随手打开了微博,发现学校的官博更了一条“找个陌生人拥抱”的活动,顺着评论的返图照片,他找到了马里奥本人的微博。

原来男孩叫方博,比自己低一级。
微博里干干净净,有的时候分享一下朋友的丑照,有的时候发两条自己遇见有意思的事情,剩下的就是一些“哈哈哈哈哈”的转发。

许昕翻了好一会儿,才找到了一张博主的自拍。

“美图真是个变态的软件。”
图片里那人微笑着,大眼睛好看的很。

许昕想了想,点开了私信:“同学,抱都抱了,要不要认识一下?”


后来方博靠在许昕怀里抱着薯片边吃边看电影,内容是一个个巧合堆积起来的爱情故事,许昕拉过方博的手,往自己嘴巴里送了一片,又顺势亲了亲他的手。

“哎你说,我们也算是巧合吧,还好你那天晚上遇见的是我。”
“什么啊,我在那条路上连等了你三天才鼓足勇气……”说着说着方博突然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立马瞪着大眼睛捂住嘴巴回头看许昕。

“那还好,你等到我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41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