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你见过那么帅的外卖小哥吗?

(无关真人)

一周满满的课终于上完了,到周末可以睡个好觉。

方博奔着起床就吃午饭的念头,没想到八点半就睁开眼睛睡不着了。懒散散的不想起床,干脆摸了手机躺在床上咸鱼。

手机屏幕刚刚摁亮,许昕的消息刚好进来。

“这么早我给方小猪发消息他肯定不会回。”

嗨,这不是看不起你博哥?

“你要找我,你博哥还能不给你这个面子吗?”方博边打字,脸上边挂着笑容。

“呦,你等等我得出门看看今天太阳在哪边。”
“你怎么不打自己一下看疼不疼呢?”
“我打我自己你不心疼吗?”
“滚滚滚!”

异地恋两年,平常课业又忙,只有周末才是小情侣的专属时间。

又瞎扯了两句,方博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打了一句“饿了”发给了许昕。

许昕也是秒回,说不然我给你订你最喜欢吃的那家卤肉饭吧。

方博刚想说自己来,那边就发了句“好了”。
他想了想,破天荒的发了一个亲亲的表情过去,许昕惊讶的又要看看太阳从哪出来了。

过了半个小时,外卖的电话就来了。

方博披了个外套急匆匆的赶了下去,外卖小哥戴了个黑色的帽子,身型有点像许昕。

他揉揉眼睛,心想自己对许昕的想念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吗,太夸张了。

接过外卖的时候,方博说了句谢谢,转身就要回寝室。

“哎同学,你有东西忘拿。”外卖小哥突然开口,声音听上去有些耳熟。

方博回头看了看两手空空的外卖小哥,有些不解。

对面的人摘掉了帽子,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意,然后张开了双臂。

“同学,你男朋友忘记拿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