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许主席和方学长 x5

(无关真人)
(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许主席和方学长在一起的第一个中秋节,因为只放三天假,所以他俩懒得收拾行李,干脆凑到一起过了个节。

宿舍楼里早就没以前那么热闹了,许主席起了个大早敲开了方学长的宿舍门,看着方学长正揉着眼睛打着哈欠,一脸不情愿的问了句你怎么来这么早。

许主席以最快的速度掏出手机对着这个样子的方学长咔嚓拍了一张,听到快门声彻底清醒过来的方学长冲上去抢手机,却被许主席一把圈住,好好的在脑门上印了个啵儿。

还好舍友都回家了,方学长脸红到同手同脚的跑去洗漱,留许主席一个人在原地傻笑。

后来那张照片许主席一直没舍得删,方学长说那么丑留着干嘛,许主席摇摇头,拉过他的手,说:“一想到你以后在我身边醒来就是这个样子,就觉得有那——么可爱。”

许主席带着方学长去超市扫荡了一大圈,各种饮料小零食都往方学长怀里塞,还拿了两个蛋黄馅的月饼,心满意足的回了学校。

回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街上没什么人,许主席走着走着就和方学长靠在一起,刚想伸手揽住他的肩膀,没想到方学长抢先了一步,把手伸进了许主席的口袋里。

“降温了……”方学长小小声来了一句。
许主席也不戳破,攥紧了方学长的手,两个人慢慢的走回了学校。

吃完饭和零食,方学长便拉着许主席逛校园,然后指了指正挂在天边圆溜溜的月亮,说这是我给你的节日礼物。

“月亮什么时候成你的了,还送给我的礼物。”许主席看着喝了点酒脸红扑扑的方学长,笑着损他。
“那……那什么是我的啊。”

许主席笑了,背对着月亮亲了一下方学长的脸。

“我是你的呀。”



这一年的中秋节大家都回家了。方学长看着群发的中秋节祝福信息,唯独没有自己正想着的人的那条。

好像假期也没有之前想的那么让人高兴了。

“你在干嘛呀?”方学长还是没忍住给许主席发了条消息。
好一会儿许主席才回他,说一上午都忙着去亲戚家,闲下来就在想你啦。

虽说许主席总是冷不丁说出几句肉麻的情话,方学长还是每次都害羞的不行。

又瞎聊了一会方学长就被家人喊去吃饭了,告别之前还硬着头皮发了一句么么哒过去。

看着桌子上的蛋黄月饼方学长又想起许主席了,也没办法一个视频通话过去看看对方,方学长只好拍了张月饼的照片发了过去。

“这么巧,我也在吃。”许主席的照片发了过来,是他咬着月饼的一张自拍。

方学长看着手机傻笑,又被亲戚的聊天声拉回了思绪,趁着没人注意他,也学着许主席的样子自拍一张发了回去。

“我好想你啊。”许主席还带上两张哭唧唧的表情。
“你快出去看看月亮。”

亮亮的,圆圆的月亮。
两个人都看一眼手机,又看一眼月亮,然后一同笑了起来。

除了故乡,我只为你一人写过月亮。

(最后一句是偶然发现的一张明信片上的话,大家中秋节快乐!都能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月亮🙈)

评论 ( 4 )
热度 ( 95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