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好想养猫😢

博喵是三个月的时候被抱回主人家的。

那个时候雨喵已经在家里呆了一个月,搞清楚哪里磨抓住舒服,哪里可以藏点小猫饼干不会被发现。

博喵被放到雨喵旁边的时候还是懒懒散散的不肯睁开眼睛,猫舍的人都说他胆子有些小不太好亲近。雨喵也是家里的小霸王,整天上蹿下跳的像是不会累的样子。

雨喵看见趴在旁边昏昏欲睡的博喵,一改往日的莽撞样子,小心翼翼的凑了过去, 用鼻尖碰了碰博喵,然后伸出了粉色的小舌头舔了一下博喵。博喵被他这么一弄也不懒了,睁大了眼睛跟雨喵对视,好像在比谁先眨眼一样。

主人担心的事倒真没有发生。

雨喵虽然还像之前那样活跃,但有的时候也会安安静静的靠在博喵身边,时不时缠缠他的尾巴,却从来没欺负过博喵。博喵见到谁都不太亲近的样子,偏偏雨喵走过来会从喉咙里发出一些听起来就愉快的叫声,也会跟着雨喵到处转转。

花色不同,却有同样的大眼睛。
性格不同,但和对方一起时最舒服。


雨喵推了推面前的小鱼干,舔舔爪子喵了一声。
博喵踩过了小鱼干,用爪子碰了碰雨喵的鼻子,然后又闹在一起。

小鱼干也好逗猫棒也好
对着你喵喵两声,你就知道我喜欢你啦。

评论 ( 14 )
热度 ( 123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