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许主席和方学长 x4

(无关真人)

其实方学长有的时候也想玩一把浪漫,学他哥写个情书啥的。毕竟他和许主席除了抱抱亲亲和冷不丁的告白之外,真的不太像在谈恋爱。

方学长特意挑了个没课的下午,鼻子下夹着笔,面对着粉色的信纸发呆。

一上来就写亲爱的是不是太肉麻了点,方学长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继续盯着信纸,好像被他这么看着能自己出来字一样。

方学长决定去网上搜一搜范文。

“从第一眼见到你我便喜欢上了你……”
得了吧,他什么时候第一次见许主席都记不清了。

“花光了所有的运气才能遇见你。”
不行不行,以后如果中不了再来一瓶不还得多买一瓶给对方吗。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
这……这啥玩意啊!

方学长觉得baidu实在太不靠谱了,自己想又想不太出来,已经想要放弃了。

“你在干嘛啊?”许主席发了条微信过来。
“在自习。”方学长随手发了上去。
“那你中午吃了什么?”
“你是不是傻啊,我们不是一起吃的面吗?”

对话框上“对方正在输入……”过了好一会儿。

“你才是小傻子呢,我下次这么问你就直接回我也想你了就好。”
方学长的手机啪的掉到桌子上,瞬间觉得这个教室怎么这么热。

跟你闲聊,跟你胡扯,随口问一句你在干什么,吃了什么。想给你说所有没有条理的废话,也只想让你听到。
其实归纳提纯之后,所有的话就只变成了一句“我想你了”。

方学长想了想,也是,他和许主席的相处模式没必要把爱说的这么明显,其实互相损一损仔细想想,也挺有意思的。

但是怎么说也在谈恋爱啊,方学长一拍脑门,踹起手机就跑回了宿舍。

他上过各种的舞台,大的小的,也唱过很多歌,不同的场合,不同的观众。

但他觉得一定要唱一首歌,只有许主席一个听众。

这大概是他自己的情书。

评论 ( 4 )
热度 ( 101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