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许主席和方学长 x2

(无关真人)

许主席和方学长还没在一块的时候,学生会搞了个调查,说是对主席的印象。

方学长咬着笔头思考了一下午,最后在纸上写了三个词。

靠谱,有责任心,有领导力。
官方又认真,方学长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如果现在让方学长再回答这个调查,他一定狠狠的把这几个词划掉,然后工工整整的写上:禽兽。


许主席和方学长刚在一块的时候,他俩都忙的团团转。许主席要管学生会纳新的安排,方学长要去忙活迎新晚会的节目。算了算,他俩已经三天没见面了。

每天就早安晚安,连个么么哒都没有。

好不容易弄好自己的事情,方学长的手机“叮”又来了一条短信,顿时让他垂头丧气。

【请各位社长今晚8点到活动教室开会。辛苦了。】

woc……
方学长抓着难得的两个小时小睡了一觉,梦见了当初许主席上台讲话的样子,还没往前走呢闹钟就响起来了。

方学长胡乱抓了抓头发就急匆匆的往活动教室赶,到了却发现里面没有开灯,他把头探进去问了句有人吗。

没有人回答。
方学长刚想掏出手机问问,却被人直接拽进了教室里。

熟悉的气息喷在方学长的脸颊上。
方学长被压在桌子上亲了好一会儿,直到桌子把他硌的哼哼唧唧受不了,许主席才把他放开。

“人呢?”方学长红着一张脸问到。
“我不是在这儿吗?”许主席转身把灯打开。
“不是,我问你开会的人呢?”

许主席一脸无辜的看着方会长,指指他,又指指自己。

方学长猛然间明白了,对着许主席的小腿踢了一下。

“所以你为了见我,用工作号给我发通知?”

许主席也不恼,把方学长拉进怀里,揉揉后脑勺又亲亲耳朵,好一顿逗才开口:“我真的很想你。”

方学长没话说了,他才不能告诉许主席自己想他想的连梦里都是那个自己当初爱上他的模样。

但是腰被桌子硌的真的很疼。


从那以后,新的主席助理有点郁闷,为什么每次会议通知方学长总要跟他确认两遍。

评论 ( 5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