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调查问卷就是用来秀恩爱的(微笑)

(无关真人)

许昕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了一套检验情侣之间恩爱程度的问卷,非要拉着方博一起做,方博翻了个白眼却还是乖乖的拿起笔来夹在鼻子下面认真看问题。

「最喜欢的景色」
「最喜欢吃的东西」
「最想去的地方」

这不都是自己的问题吗,关情侣什么事啊。

方博看着许昕在旁边抬头笑笑又埋头认真写写写,不明白为什么许昕能做得自己傻乐。

他看了眼问卷的大题目,觉得自己的思绪也被莫名引导了,便撑着腮想答案。

最喜欢的景色啊
他是喜欢海的,青岛的海,大连的海或者是马尔代夫的海,他有些纠结,然后听到许昕念题目的声音,便心里有了答案。

最喜欢吃的东西?
海鲜,这一定是海鲜了,皮皮虾螃蟹还有扇贝,想得方博都快要流口水了。只写两个字有点单薄了吧,许昕又要骂他没文化了,他又在前面加了一句形容。

最想去的地方。
嗯……方博想了挺久,许昕已经答完了自己的卷子,探过头来偷看方博的答案。方博把纸紧紧盖住,说不能给你看。

“这么大人了你还害羞啊。”
“不公平,你把你的给我看看。”
“那我们交换。”

许昕把自己的答案递到方博面前,方博也没心思去想最后一个问题了,就老老实实的把自己的交给许昕。

和许昕一起看的海
和方博一起看到的彩虹

许昕给剥好的海鲜
方博嘴巴里的糖

“我靠许昕你写的是什么玩意!!”方博红了一张脸,那边许昕也正看着答案傻笑呢。
“没想到博哥这么看得起我。”许昕一把揽过方博亲了上去。

“最后一个你咋不答?”方博回过神来指着最后一个问题。
许昕双手撑在背后,一副悠闲的样子。

“我跟你现在这样不就挺好吗?还去哪啊。”

方博点点头,他好像也找到了答案。

评论 ( 9 )
热度 ( 119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