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雨博】我家猫总是爱用头蹭我的胸口是怎么回事(一发完)

因为点梗之后  @yoichi 太太画的简直太美好太可爱了

 点这里!就有了这个脑洞 

论坛体 有动物可以化成人形的私设

ooc严重 文笔捉急 92是最可爱的92!!!

萨凡纳猫的体型很大 成年猫一般8到16公斤 不是胖🙊

——————————————————————

 

喵星人交流基地>>求助

 

1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如题。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解答一下。

LZ的职业是兽医,坐标帝都,每天都和动物接触。我家猫主子比较特殊,是一只萨凡纳猫。因为上大学的时候就更喜欢猫一点,某天在图书馆看图鉴的时候第一眼就被它的外型深深折服了。这种像小豹子的霸气高冷气质,简直太适合想成为高富帅的我了。于是等我有了经济能力,立马去TICA上申请预定了一只。

 

2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先贴上我家小雨的照片

【小雨舔爪子.jpg】【小雨瞪大眼睛看镜头.jpg】【小雨趴胸口.jpg】

我家小雨今年已经有十公斤了,是来我家的第三年。

公的!!公的!!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好不好!!!!

 

6L LZ 我不是小可爱

不不不我不是来秀猫的,但是我家小雨就是特别酷吧。

特别是他站在我家黄色地毯上的时候,我都有错觉以为是一只豹子在非洲大陆看风景。

 

10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哎你们过分了啊,我真不是小可爱,我是帅哥型的来着,跟小雨一样。

而且我是来认真求助的!!你们不要把重点放在我身上(委屈.jpg)

 

12L LZ 我不是小可爱

我可以继续讲了吗。

原本看小雨这个体型又高而且削瘦的样子,又有着豹子金黄色的皮毛,应该可以说是有野兽的外表吧。(超凶.jpg)我以为他应该是超高冷不黏人的性格,虽然没有其他猫容易撸,但是他帅啊!!!!结果没想到,他还是只小奶猫的时候就瞪着大大眼睛,除了花色之外就没有豹子的样子了啊!!整天就知道卖萌。

 

13L LZ 我不是小可爱

本来我以为那是因为他年龄小,就没太在意。随着越长越大,他真的变得超级黏人啊!!我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他要趴到我身上蹭我胸口,两只爪子抵着我的肩膀一下一下的,挣扎一下他还不乐意。坐着玩电脑的时候看着我差不多要输了立马扑过来接着蹭我,我想反正跪了就跪了也就随他了。

 

16L LZ 我不是小可爱回复 15L

哎你别说,我真觉得我家小雨也会玩游戏,说不定玩得比我还好。

如果小雨变成人了我一定要给他也注册一个号,专门陪着我打游戏,名字我都想好了。我叫流氓抠脚,他就叫流氓将雨。

而且跟朋友语音开黑,他们骂我坑的时候,小雨就特别凶的叫唤一声,经常把我朋友吓得一激灵,下次见面都抱拳喊他雷哥。

 

20L LZ 我不是小可爱回复 18L

我没有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也很想猫咪黏我,可是养到第二年的时候他已经有8公斤差不多了,虽说在同龄猫里不算太沉,但是相比起其他品种的猫他真的算庞大了吧!!每次压在我胸口上都会有点喘不过气来啊。

 

有种莫名要失身(?)的感觉。

 

25L LZ 我不是小可爱回复 22L

LZ笔直笔直的,比门口那条柏油马路还要直,谢谢。

 

28L LZ 我不是小可爱回复 27L

你以为我没有想故意疏远他来改改他这个毛病吗??

可是平常我在医院多抱一会儿别的猫,等我回家他扑上来刚蹭我没两下就闻出来了啊。然后他就垂着头跑墙角窝着了,我喊他的时候他也不理我,连最爱的小鱼干都不吃了,给我心疼的啊。我们家小雨本来就很瘦,不能让他再瘦下去了(哭唧唧.jpg)

 

29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哎他刚刚又来蹭我胸口了,越发变本加厉了还要舔一舔我的脖子。一点也没有当初超酷超凶的样子啊,说好的“全身散发着野性的味道”呢!!我是不是被虚假安利了。

 

32L LZ 我不是小可爱回复 31L

那真的为那个PO主默哀了,分分钟腿上就多了四道抓痕,看得我都心疼。

小雨从小就很乖,也没有抓过什么人,就是我之前的键盘和音响报废了。

 

36L LZ 我不是小可爱回复 33L

你你你别吓我啊,这种通人性的动物容易化成人形的谣言我是不信的,你再给我po多少个帖子我都不会相信的!!!

不过我们家小雨如果变成人形,肯定又瘦又帅,肌肉也很好看,眼睛一定比我的还大。

 

38L LZ 我不是小可爱 

不,不爆照,说了是在讲我们家猫呢,怎么又扯我身上来了。

 

40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妈呀33L的朋友麻烦你出来一下,太言灵了也。

今天早上我刚到医院,我们主任就神神秘秘的拉着我,说他家的龙猫昨晚上变成人形了。我从很小就跟着我们主任,私下都是喊他哥哥的,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觉得他可能精神有些问题。

直到他掏出手机给我看照片,我才真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屏幕上是他和一个陌生男子的合照,跟他差不多年龄的样子,就是跟他不知道差了几个色号。

 

41L LZ 我不是小可爱

我说哥啊,你从哪拐来这个帅哥的。他给了我一下,下班就带着我去他家了。原来龙猫的小城堡(对,就是城堡)还好好在那里,但是却查无此鼠了,只有坐在沙发上正看漫威电影的男人。

我想起之前我哥告诉我,每次他和龙仔(龙猫的名字)一起看完美队啊钢铁侠啊之类的电影,龙仔都能多吃十好几个瓜子然后额外跑上几圈滚轮。

 

男人坐在沙发上听见我哥回来就笑了,说继科儿你回来啦吸吸吸吸。

我被我哥拍了一巴掌就趴在沙发上喊了声“龙仔?”,结果被我哥瞪了一眼就改口喊了声“龙哥”。龙哥摸摸我的头发说,谢谢大博儿经常来看我啊,我特别喜欢你带来的山核桃味的瓜子。

 

42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得了我现在彻底改变了我的之前的想法。每次小雨扑上来舔我蹭我胸口的时候,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会变成人形上……上了我啊。

 

43L LZ 我不是小可爱

说了LZ笔直的!!!!!!!!!

 

58L LZ 我不是小可爱

最近工作挺忙的所以没能及时回复,没想到你们这么关心我家小雨。

因为夏天嘛事故多一点,所以心情也不是很好,回家就只想摊着,游戏也不想打了。小雨好像是看出来了,一直在我周围,要么趴在我旁边,要么又来蹭我胸口,一个劲喵喵喵的叫唤个不停,像是安慰我一样还会摸摸我的头发。

 

我家小雨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喵了。

 

 

63L LZ 我不是小可爱回复65L

你说的对,不管小雨会不会变成人形,我都会一直和他在一起的。

 

67L LZ 我不是小可爱 

今天把小雨的窝搬到卧室里来了,外面太热了。

 

70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嗯LZ今天早上是热醒的,不知道啥时候小雨就跑到我床上来了,还手脚并用,啊不四只爪子紧紧缠着我。

小雨真的比平常更加黏人了(扶额)

 

73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0L LZ 我不是小可爱

不好意思啊把大家吓到了,我这么激动是因为,我家小雨今天早上,变成人形了。

 

85L LZ 我不是小可爱

不给你们看照片,反正很好看,果然比我的眼睛还要大,腿又长又细。

啧啧啧,都没法抱大腿了。

 

89L LZ 我不是小可爱回复 87L

对,我可爱我说什么都对。

啊呸,我一点也不可爱,还是雨哥可爱。

 

91L LZ 我不是小可爱

自从看他打过一次游戏之后,我已经改口喊雨哥了……

 

雨哥醒过来看见我就笑了,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自己有多想变成人形来安慰安慰前几天的我,末了还卖萌的来了一句“求回复”。

 

94L LZ 我不是小可爱

我开始考虑换一张床了,我们两个成年男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确实有点不舒服。

有的时候在家里跟他开玩笑的时候,他还是会像以前一样,两只爪子,现在是双手了,撑着我的肩膀来撞我的胸口。

 

96L LZ 我不是小可爱回复95L

死心吧,不会把他介绍给你的。

 

103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博哥吻技太差了,还不如我呢。我不愿意抱他小腿了。

 

130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回复这么多吓了我一跳,刷上去才知道这个人竟然偷用我手机发帖。我最近被他折腾的天天起床很晚,没想到这货竟然来这招。

 

怪不得是只猫的时候都会吃别的猫的醋。

 

138L LZ 我不是小可爱

啊对,我没说吗。我们在一起了。

他还是只猫的时候我经常跟他念叨说不然我也不找女朋友了,咱俩一人一猫过一辈子吧。没想到当时他就听明白了,一直记在心里。

前几天他把他碗里的鱼全都夹到我碗里了,说博哥我最喜欢的鱼都给你啦,之前你说要过一辈子的还作不作数?

 

我都养了他三年了,还有不答应的道理吗?

 

150L LZ 我不是小可爱

谢谢大家的祝福,还是po张合影吧,三十分钟就删了哈。

【雨博合影.jpg】

 

此贴不存在

——————————————————————

日常求评论呀~

po两张萨凡纳的照片





评论 ( 21 )
热度 ( 2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