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挑衅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无关真人)


许昕觉得今天家里的冰箱非常奇怪。
准确点来说,是今天的方博非常奇怪。

方博已经三次挡在冰箱前面,支支吾吾的问许昕要拿什么,他可以帮忙。
后来又怕心虚的太明显,每当许昕去开冰箱拿东西,方博就从门后探出头来,或者正襟危坐的支棱着耳朵,一副十足的警戒状态。

许昕带队打比赛刚回来,看着方博的这副样子,纳闷的很,只好凑到正坐在沙发上抱着pad看电影的方博旁边,双手圈住他的腰。

“怎怎怎怎么了?”方博被他这个举动吓了一跳,手里的pad差点掉到许昕脸上。

“我想你了,我们都一个星期没见了。”

方博把pad收到一边,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捋着许昕的头发。

“我才不想你呢,你不在家的时候没人管我,美滋滋。”

说完之后方博才后知后觉的捂住了嘴巴,一脸不安的看着许昕,却没想到许昕已经跑到冰箱前面准备大干一场了。




“嗯,很好,方博,来你跟我说说这是什么?”

“跟小雨一起吃剩的外卖……半碗泡面,还有……雪糕。”方博低着头不敢看许昕,声音越来越小。
“是一堆雪糕。”许昕补充。

“我临走之前怎么跟你说的?”许昕抱着双臂站在方博面前。

“不要老是点外卖,想你了就给你打电话……”方博小心翼翼说着,还试图向许昕眨了眨眼。

“我跟你说,现在卖萌没用了。”许昕看他这个样子,气倒是灭了,但表面上还是装的严肃,“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不许多吃雪糕,你那个胃还要不要了?”

“都是小雨吃的!”方博慌慌张张的抬头,看着许昕的表情觉得委屈极了。

“哦你现在不光学会挑衅我,还会卖队友了?”
“我没有!!”方博就是看不得许昕这个凶巴巴的样子,转身就跑到沙发上坐着,气鼓鼓的样子可爱到不行。

“方小博儿,你挑衅我不听我话,现在倒是自己委屈了?”

方博没理他。

“哦呦,你就说说,我说了这么多你听进去哪句了!”

方博推了一把凑上来的许昕,用像极小的声音开了口。

“听听听了啊……想你的时候……跟你你你打电话。”

今晚的许昕,又是幸福的许昕(滑稽)

评论 ( 7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