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所以说走路要小心不要摔倒啊

(无关真人)

右脚踩到石头直接摔到左腿膝盖这事,方博第一时间想的还是站在大街有些丢人,勉强站起来活动活动右脚发现没事,才发现左腿膝盖已经有一道道细小伤口流血了。

皮肉伤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拿着路人给的卫生纸擦了擦,也没感觉什么疼就直接回了家。

许昕带队出去打比赛了,还有三天才能回家。方博翻箱倒柜的找碘伏也没找到,倒是把柜子翻的一团糟。

拿棉棒蘸了水清理伤口,方博也没敢给许昕打电话。

最近小队员情况不乐观,竞技状态不好心态也差得很,许昕整天皱着眉头,只有看见方博的时候才能微微的笑开。

给对方平添烦恼还招来自己被一顿骂的事,方博想想就觉得不够划算。

许昕在微信里给他刷屏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表情,他只好发了个白眼过去。

伤口周围有些红肿了,他找了只棒冰冷敷,本想再顺便吃掉解暑,又想起许昕的叮嘱,只能不情不愿的扔进垃圾桶。

许昕的消息还是没停下来,催促着他该去睡觉了,方博回了句,管好你自己那边的时区吧,还要好好工作。

说完晚安之后,方博还发了句等你回来,想想又觉得有些矫情便撤回了,没想到被许昕看到,屏幕那边立马得瑟的又开始发表情。

“想我啦?”

方博没回。
废话啊,不想你找你干嘛?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伤口已经结痂了,深红色一大块有点让人不敢活动。

方博终于找到了那瓶碘伏,顺着伤口简单涂了涂,风一吹有些疼。

周围的血管跳动的感觉很强烈,方博躺在床上滚了两圈,旁边的枕头有许昕的味道。

明明相恋这么多年,分开去不同的地方是常事,但他总不能习惯异地。

大概是在一起的时候太幸福,所以变得不够坚强,对于分离的痛苦竟一点也不愿承受。

坐起来的时候,方博发现痂裂开了些,流出了一点脓,疼痛时不时从神经传入大脑。

许昕那边已经是半夜了。
他掏出手机,还是忍不住发了条消息。

希望许昕第二天早上可以看到。
他在说想他这件事。


因为洗澡的时候不注意,水浸到伤口里有些触目惊心,方博倒是没有前两天担心,毕竟许昕就要回来了。

他收拾了收拾自己赶忙跑到机场,走路的时候因为伤口的限制还有点不利索。

许昕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爱人同自己一样,不容忍受任何的的分别。

许昕这才注意到方博膝盖上的伤口,不出意外的又皱起了眉头。

“你是不是走路玩手机了?”
“没有。”
“没有你这么大人能在平地摔倒?”

说不过对方只能用一个吻来换取原谅。


许昕轻轻给方博擦着伤口,他这才觉得摔得这一下疼的厉害。

“疼吗?”许昕伸手捏了把方博的脸。

方博瞪着大眼睛,像个孩子一样一脸无辜的看着许昕。

“你如果批评我的话,我就说不疼了。”手指还在旁边画着圈圈。

“那方博小朋友,以后走路小心一点。一定要牢牢牵住许昕哥哥的手好吗?”

牵住你的手就好了,你在身边就好了。

评论 ( 28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