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昕博】天气这么热!

段子x2 它俩没什么关系
bug ooc都有🙊

『天气这么热我哪里统统不想去,只想呆在家看着我的电视吹冷气』


1.空调精

在这种地表温度之高可以煎鸡蛋夹带着各种天气APP争相发布各种颜色预警的天气,空调就是人的第二条命。

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方博望着罢工的空调,配上头顶风扇吱呀吱呀的转动,躺在沙发上一动也不肯动,不然又是一身的汗。

这种天气连维修人员都随便扯了个没有零件的幌子婉拒了他。

他觉得自己像极了平底锅上的咸鱼。

小区平常活跃的群里也因为高温没人说话,方博在里面嚎了两句好惨啊空调坏了也扔了手机,瘫在原地思考人生。

没过多久门铃响了起来,方博问了句谁啊也没有应答,门外的人执着的很,一个劲的按着门铃也不放弃,方博只好懒懒散散的打开了门。

门外是个穿着亮黄色T恤的男人,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年龄与他相仿的样子。

“你是?”
“我是许昕,来给你修空调的。”

一听这话,方博像是见到了亲人一样立刻拉许昕进了屋,说你怎么知道的。

许昕朝他挥了挥手机,便对着空调装模作样的修了起来。

没十分钟,凉风又重新回到了方博的家。

方博忍住了想冲上去抱住许昕的冲动,说许昕你简直就是仙女啊。

许昕揉了揉方博的头发,说我就是来拯救你的啊。



跟许昕交换了微信之后,两个人日常聊得火热。

方博甚至觉得这种天气,在家里开着电视当bgm跟许昕聊天,空调吹出的冷气十足,是多么满足的幸福生活。

许昕总能聊到他感兴趣的话题上,像个认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了解他。

像是朋友的依赖,又像是恋人的喜欢。


这天上午十点,方博被一阵敲门声叫醒,许昕满头是汗的站在门外。

“怎么了?”方博揉了揉眼睛。
“我来投奔你了,我家空调坏掉了。”

等方博清醒了,许昕已经坐在他家沙发上看电视了。

“哎等等,你自己不是会修吗?”

许昕放下遥控器,用前所未有的正经语气说出了让人跌破眼镜的话。

“其实我是空调精,可以控制任何一台空调的。”说完还伸出修长的手指动了一下,方博家的空调就关掉了,“但是因为修完了你家的空调,我的功力就用完了,所以我家的坏掉了我也没有办法了。”

方博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问他为什么要来给自己修空调。【别问为什么就突然接受了这个设定】

“因为我舍不得你热。不然我的心也要跟着化了。”



“许昕我跟你说今晚真的不行,我拒绝,你不要进卧室了。”

“方博同志你这样的挣扎是没有用的。”说完,许昕抬手关掉了空调,无论方博怎么按遥控器都没有反应。

“好了方博,热和疼,你选一个吧。”

方博不忍心回忆满身是汗还粘粘糊糊的苦日子,只好红着眼眶对许昕说,你能不能轻点,温柔点。

许昕用一个吻来回答了他。

今天空调的风是狗粮味的呢。


2.冰淇淋

晚饭后,许昕拍了拍方博的小肚子,说我们出去散散步吧。

“你龙哥说了,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方博打了把斗地主输光了小号的豆豆,干脆打开xx天气伸到许昕面前,上面的30+让人不太舒服。

许昕没理他,起身关了空调。方博忍不住跟上去踹了他一脚,没想到一转身被许昕抓了个正着,整个人都被控制在怀里。

“我们出去转转吧,外面有风的,比总在家里吹空调好多了。”
“你你你先给我放开,这么近你还是不怕热。”

许昕看着红着一张脸去换衣服的方博,心想他的宝宝也真是怕热啊。


大夏天的哪来的什么风。

方博热的手都不肯让许昕牵着,天蓝色的T恤湿了一片,手还不停的给自己扇风。

路过广场许昕拉着方博坐了一会儿,微微吹来的一丝丝风是唯一的降温方式。旁边的两个大叔在聊天,说这个天气自己家的狗都拽不出来。

方博听完戳了一下许昕,说你看狗都比你聪明,知道这种天气待在家里。

“也是,你还比小狗听话呢。”许昕也不示弱,趴在方博耳边说着。

两个人在广场上闹了一会,又是一身的汗。


回家的路上,一辆冰激凌车在马路对面亮着灯。

方博摸了摸口袋,才想起从很久之前他和许昕出来,就不再带着钥匙和钱了。

高富帅博哥不肯直接找许昕要冰淇淋,也害怕许昕会因为自己胃的状况拒绝他。

方博只好靠近了两步牵住许昕的左手,往下拽了拽。

许昕被他突如其来的热情弄得有点摸不着头脑,一看对面的冰淇淋车才反应过来。

方博又扯了把许昕的手,看他没有反应,只好若无其事的开口:“好热啊许昕。”

许昕在心里偷偷笑着,表面上平静得很,随声附和了一句对啊很热。

“你看我出了好多汗。”方博还用手拎起自己潮乎乎的衣服,跟许昕示意,“你热不热啊。”

看着方博像孩子一样亮晶晶的眼睛,许昕再也崩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

方博也明白了许昕一直在装傻,不满的甩开他的手就往前走,没多远又折回来对着许昕伸手。

“精神损失。”方博一脸严肃。

“博哥想吃什么口味的啊。”许昕笑着把兜里的零钱全掏出来抓在手里,用另一只手拉住方博,两个人在大街上笑的开心。

今天的月亮是草莓味的呢。


天气这么热 什么都不想写(╯°Д°)╯︵ /(.□ . )

甚至 甚至没有评论

评论 ( 8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