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大小祖宗谁更让人头疼的问题

许昕火急火燎的给张继科打了个电话,一本正经的说真的管不了方博了,小孩一点也不听他的话。

“所以你让我去治治他?”张继科眼睛一眯,心想终于有什么有趣的事要发生了。

“啊不,你等会给我打个电话来冒充管电视的人,其他的我来演就好了。”

方博正在客厅认真看着电视,一听许昕的电话响,立马竖起耳朵警觉起来。

“哎您好您好,是电视台的吧。”
“许昕你怕不是个傻的吧。”
“哦电视看的时间太长了啊……”
“我上次欠你的一顿饭不用还了成吗?”
“好的好的,我们这就把电视关上。你别给我们停信号停电了啊。”
“行吧许昕,爸爸等你请吃饭啊。”

许昕挂断电话后狠狠在心里骂了张继科两句,就对小方博使了使眼色,小孩耷拉着脑袋,不情不愿的去关上了电视。

得逞的大人摸了摸下巴,觉得自己还是十分聪明神勇的。

没想到第二次实行这个计划的时候,小孩一把抢过手机,没说两句就委屈的开始掉眼泪。

“叔叔……我很乖的,能不能让我多看会啊。”
“哎小博儿乖,都是许昕不好。”

方博听着这熟悉的声音,轻轻喊了声继科儿哥哥,对面马上热情的答应着。

挂了电话后小孩站在椅子上,瞪着大眼睛,看得许昕一阵阵心虚。

“什么时候继科儿哥哥也管电视了啊许昕。”

许昕还没想好怎么解释,就觉得屁股一疼醒了过来。果然又是方博把他踹下了床。

怎么最近老是梦见自己养小时候的方博,太奇怪了。


方博听见许昕进了房间,下游戏关电脑拔电源的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还不忘吹了吹发热的主板。

……上次的事情现在还让他毛骨悚然。

“呦方博,怎么没玩游戏啊。”许昕趴在方博肩头,说完轻轻咬了下他的耳垂。

“玩……玩太长时间了,人家公司那边……不让玩了,不然就给停电了。”方博僵着身子不敢回头。

“哦是吗,那你帮我谢谢他们公司,正好我们可以干些停电之后该干的事。”说完就伸手按掉了灯的开关。

从在他身下骂街到待在他怀里乖乖喊他的名字,许昕心满意足的亲了亲方博。

果然还是小祖宗更让人头疼啊。

————
好吧我觉得 挺有意思【捂脸】
其实我是想我弟弟了 写出来感觉好熊啊这个小孩

评论 ( 11 )
热度 ( 147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